Dell World线上直播网站正式上线:虚拟进入2012戴尔全球大会

日期: 2012-1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Dell World线上直播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为无法亲临大会现场的人们提供了虚拟体验2012戴尔全球大会的机会和平台。本届戴尔全球大会,技术专家们将通过彼此的交流与学习,探寻当今改变业务发展的核心力量所带来的机遇,进而发掘自身能量激发无限。2012戴尔全球大会将探究正确选择合适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并突出展现适用于广泛行业的解决方案。

通过观看Dell World线上直播,参与者可以了解到来自奥斯汀会议中心的所有主题演讲、论坛以及媒体的深入报道和采访。无论您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这一线上活动参与和体验2012戴尔全球大会。

作为虚拟参会者,您可以获得以下内容:

·             在线视频直播全部主题演讲及部分主要论坛

·             与主讲人实时在线问答

·             在线视频直播重要独家专访及解决方案展区

·             来自大会的移动报道

·             与不同领域专家互动对话

通过Dell World互联,登录Dell World线上直播网站的参与者可以加入到一个超过5000人的虚拟社区。这是本次线上活动的一个网络社区,参与者可以与其他兴趣相投者进行互联,了解最受关注的论坛信息并参与讨论。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请登录www.DellWorldLiveOnline.com

更多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