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解决服务器SSD和SAN存储集群难题

日期: 2012-10-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0月初是中国的国庆节,整个中国都沉浸在节日的快乐里,而同一时刻Oracle OpenWorld 2012在美国旧金山如火如荼的展开。QLogic 在前段时间正式推出了Mt. Rainier这一技术,可以将服务器SSD缓存配置到集群应用的SAN存储中。而在此次大会上,QLogic更是通过实时演练来充分展现Mt. Rainier这种共享缓存技术能够给真实的企业环境所带来的效益。在最新的Intel x86 服务器和Oracle的Pillar Axiom 存储系统上运行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RAC),QLogic将缓存处理和SSD数据管理从服务器卸载到Mt. Rainier 适配器上,从而加快了任务关键型集群环境的应用处理。用户使用Mt. Rainier技术能够更快地处理其共享数据,以加快关键业务决策的制定。

使用主机缓存FC接口,Mt. Rainier 技术能够为Oracle RAC 用户提供一个颇具竞争力的服务器端解决方案。在所展示的配置中,Mt. Rainier 提高了SAN 的延迟,避免了目标端SSD访问的局限性,并解决了传统集群应用服务器缓存技术带来的问题。

在Oracle OpenWorld 2012 上,QLogic的多个管理高层人士,包括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Cameron Brett、全球技术销售高级总监Ryan Klein还参与了Wikibon的CEO和SiliconANGLE的CEO主持的现场直播,讨论了Mt. Rainier 技术如何解决多服务器集群架构、hypervisor和VM环境下的难题。涉及主题包括:

• 融合网络 

• FCoE和 iSCSI 的采用

• 10GbE和 40GbE技术

• 16Gb 和 32Gb FC技术

• 云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