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于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发布云战略

日期: 2012-09-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广泛的企业及品牌化解决方案组合盛装亮相于2012年9月5-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

希捷于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发布云战略

希捷展台

为期两天的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邀请了云计算领域的用户、合作伙伴和专家等全球精英汇聚一堂,对话云计算技术的最新成果,分享云计算部署的实践经验,探索云计算应用之道。希捷科技全球云存储战略总监裴伟士(Wes Perdue)先生出席此次会议,并围绕“成就云计算——从数据中心到你的手心”主题介绍希捷的云战略。欢迎业界同仁及广大媒体朋友参观希捷展台(C4),以进一步了解希捷行业领先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裴伟士先生表示:“希捷认为云市场一般由云计算、云存储和个人云几个部分组成。就我们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的合作伙伴以及服务的客户来说,每一种云都代表一个独特的机遇。希捷广泛的企业及品牌化解决方案组合使合作伙伴能够创建云,中小企业能够采用云,消费者及SOHO用户能够建立自己的云,并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内容。”

希捷的市场研究显示,到2020年,所有出货硬盘容量的60%以上将用于云存储。这通常被人们称为“改变数据的存储位置”。根据希捷分析,出货的云存储容量既涉及个人云也涉及企业云,其中个人云所占的容量大约为60%,企业云所占的容量为剩余的40%。到2020年,仅在企业方面,云就能够占到出货容量的绝大部分。从地理分布上看,中国目前占全球云市场容量的13%,考虑到目前政府政策的鼓励和经济的高速增长,这个比例有望迅速增长至1/4或更多。

在了解不同的云解决方案类型(公共、私有、混合、个人、移动)之后,希捷发现了云存储实施的最佳实践机会。云存储之道在于各司其职。希捷在中国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密切协作,致力于创建最佳实践及流程,实现容量和性能的平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云服务。

希捷拥有业界最为广泛的云产品组合,其中包括:经过优化适用于各种云计算应用的Pulsar?和Savvio?硬盘,专为云存储设计的Constellation?和Constellation ES硬盘,以及为个人云量身定制的BlackArmor?、GoFlex? Home和GoFlex? Satellite外置硬盘。从数据中心到个人云领域,希捷均可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云需求。

希捷科技与华为公司经过多年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都获得了业务上的极大拓展和增长。双方高层也就未来合作达成了长远规划,其中包括云计算的运用,以追求共赢。此外,希捷还连续两年获得了“华为战略性合作伙伴”称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