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调查:虚拟机备份似乎很容易

日期: 2012-09-13 作者:Rich Castagna翻译:张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几年前,从存储部门中听到的大多数抱怨都是关于以何种方法备份虚拟服务器。现在不一样了,几乎所有(92%)的受访者已经虚拟化了他们所有或者部分服务器,并且备份只是小菜一碟。41%的受访者说备份虚拟机(VM)比备份物理服务器更简单。然而,49%的受访者表示,两者需要耗费的精力差不多一样。只有10%的人说,备份虚拟机比备份物理服务器更难。当然,我们调查的数据不止这些。虚拟备份需要更多硬盘或磁带空间,是这样吗?30%的受访者表示,虚拟备份只需少量空间。不得不花费很多时间来备份所有的虚拟机吗?18%的受访者说是这样的,而40%的人表示备份虚拟机会很快。从虚拟备份中恢复单独的文件,这是例行工作。比起利用物理服务器,24%的受访者说现在这样使用备份虚拟机会更容易。60%的受访者认为谈不上容易还是困难。当被问及进行虚拟备份的过程中最棘手的问题是什么时,48%的受访者没有什么棘手的问题。那么,他们所有的人都在使用一些新的虚拟备份应用吗?事实上不是。43%的用户将选择在虚拟机代理上运行传统备份应用。虽然不够应用自如,但似乎还可以工作。

TechTarget调查:虚拟机备份似乎很容易

    “除了使用我们目前的备份(虚拟机上的代理),我们也使用基于SAN的虚拟机的快照技术,用在灾难备份(DR)上。”——受访者反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ich Castagna
Rich Castagna

TechTarget存储媒体集团总编。

翻译

张茜
张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