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PAR固态硬盘技术加速提升应用性能

日期: 2012-07-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今日宣布推出惠普3PAR P10000存储的全固态硬盘(SSD)配置,能够帮助企业在降低运营成本和IT复杂性的同时,提升应用性能。

处于大规模云和虚拟化环境中的企业,为了解决应用性能问题并提高基础设施效率,正逐渐转向固态硬盘。然而,在传统IT环境中集成固态硬盘往往面临挑战,且成本高昂。每阵列固态硬盘数量的限制迫使客户购买多个系统,从而增加物理碳排放、能源消耗和冷却费用。

此外,管理员需要在存储层之间手动移动数据,以优化服务水平。该过程极其耗时,对数据中心的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固态硬盘的性能和成本优势荡然无存。

全新全固态硬盘配置的惠普3PAR P10000存储采用单一固态硬盘存储层,能够解决上述问题,同时提供现有惠普3PAR P10000同样的业界领先(1)的性能。全固态惠普3PAR系统的每个阵列可支持高达512个固态硬盘,可降低设备成本、数据中心碳排放和能源费用。客户每秒每次输入/输出成本因此降低了70%,每千瓦时成本降低超过80%,因此,全固态硬盘的惠普3PAR P10000非常适合于对性能要求很高的应用(2)。

惠普 3PAR P10000系统还能帮助客户将固态硬盘与传统光纤通道驱动相结合,并配置惠普3PAR自动适配优化软件(HP 3PAR Adaptive Optimization software)以实现自动分层存储。该适配优化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数据分配至正确的存储层,降低数据中心管理成本并最大化系统性能。

Priceline公司Unix系统和存储总监Ken Kirchoff表示:“在使用配备惠普3PAR自动适配优化软件的固态硬盘之前,服务水平难以保障且大量时间被耗费在存储层间的数据移动上。现在实现了数据自动分层,这大幅降低了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我们的员工也能更专注于战略性的成长机会。”

无缝集成的服务器与存储固态硬盘提高性能,降低成本

业内独有的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将固态硬盘与服务器和存储无缝集成,帮助客户在降低操作复杂性和成本的同时,提高应用性能。

即将推出的全新惠普智能缓存(HP Smart Cache)专为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设计,其先进的功能可利用固态硬盘进行缓存,从而提升工作负载性能。该解决方案将采用惠普智能分析技术(HP Smart Analytics technology),能将经常访问的“热点数据”智能地分配至高性能的固态硬盘上。通过工作负载感知智能技术优化系统操作,与前一代相比(4),该“智能缓存”功能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交易工作负载(3)性能提高六倍,同时视频流应用的性能提高50%。

另外,惠普将ProLiant Gen8服务器的惠普智能缓存功能运用到了含有惠普3PAR存储解决方案的融合解决方案上。该协作缓存功能将实时地把数据从惠普3PAR存储阵列自动复制到惠普智能阵列固态硬盘(HP Smart Array SSD)并缓存在惠普 ProLiant Gen8服务器上。该创新性能帮助客户在降低成本和等待时间的同时提高性能,从而让客户更敏捷地应对服务级需求。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David Scott表示:“固态硬盘能够为云和虚拟化工作负载提供关键性能,但传统基础设施由于需要密集的数据分层管理而无法将这项技术的投资回报最大化。阵列层中惠普ProLiant服务器和惠普3PAR系统之间智能且自动化的数据迁移,充分发挥了固态硬盘的性能和效率优势,让客户把更多时间用于业务成长而不是管理后台系统。”

惠普欧洲、中东和非洲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2年12月4日至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