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DXi6000系列荣获其第三个年度产品大奖

日期: 2012-07-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昆腾近日宣布其DXi6700系列磁盘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和复制设备在2012 年存储大奖: The Storries IX上被评为“企业年度磁盘产品”。该奖项是DXi6000系列产品荣获的第三个年度产品荣誉,并进一步印证了昆腾在简化分布式站点和不同环境上简化数据保护的全球领先地位。昆腾击败包括IBM、甲骨文和Sepaton在内的强劲对手而摘得桂冠。

DXi6700系列,包括DXi6701和DXi6702,将同类最佳性能、性价比和最优可扩展性整合到一个易于部署的备份及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中,使客户不必再做出竞争对手产品所需的妥协。

3月,DXi6700在伦敦举办的2012年网络计算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存储产品。在去年6月举办的2011年存储大奖评选中,昆腾DXi6000系列荣获“年度存储产品”殊荣。

昆腾数据保护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去年,昆腾扩展并改进了磁盘、软件和磁带产品组合,其中就包括DXi6000系列。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最高荣誉。这份殊荣增强了昆腾综合产品的实力和卓越价值,这些产品可跨越各种环境,例如物理环境、虚拟环境和云环境,以及分布式站点来保护数据,让客户能够满足不断演进的服务水平协议。

根据8000多张来自英国领先IT与存储刊物——《存储》杂志——的读者投票,第九届年度存储大奖对于企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产品的技术创新、功能和价值给予表彰。每个类别的年度产品获奖者将在下一期《存储》杂志上公布。

更多资源

·         欲了解关于DXi6000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Xi6000资源页面

·         欲了解DXi6000系列如何与昆腾vmPRO™软件一起保护物理和虚拟环境,请阅读Tolly集团对 Quantum vmPRO的实验室验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