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VTL荣获NWA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信息管理大奖

日期: 2012-06-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业界领先的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宣布,在近日颁布的Network World Asia信息管理大奖中,飞康VTL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获得众多评委高度认可,荣获“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类别的信息管理大奖。飞康VTL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凭借其卓越的易用性、高性能和可扩展性,在众多角逐方案中脱颖而出,当用户的IT系统出现故障或灾难时,飞康VTL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数据保护与恢复。

在首届评选活动中,Network World Asia(NWA)信息管理奖项旨在嘉奖在信息安全、存储和数据管理领域取得了重大技术进步的亚洲领导者。来自Networks Asia、Security Asia 和 Storage Asia的专业编辑经过调研,在21个类别中各提名 2-3 名入围者。之后,再由100位CIO和IT专业人员评选出获奖者和亚军。 

Network World Asia 东南亚分社社长Victor Ng表示:“在我们的编辑以及100位来自于亚洲不同国家的CIO评委中,大多数都将这一票投给了飞康VTL。大家一致认为,飞康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是这一类别的领导者。飞康VTL解决方案在很多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其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在亚洲企业中的认可度,以及用户对其耐用性、部署简便性、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反馈。 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具创新技术和功能的新一代飞康VTL方案。”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亚太地区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Suresh Nair表示:“受经济迅速变化的影响,Internet使用的普及以及企业对于云应用解决方案的兴趣飞升,整个亚太地区的企业都在寻找更为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既能够提供可靠的数据保护,又能进行迅速、准确的恢复,以确保其业务保护持续正常运行。对于飞康VTL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胜出,被Network World Asia的编辑和CIO们评为最优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飞康VTL集成了灵活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为企业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虚拟磁带解决方案,实现了快速、可靠的数据备份和保护。通过部署飞康VTL,确保了用户关键数据的安全与快速恢复能力。此外,企业还能够通过飞康VTL优化其IT基础结构,确保其数据保护和备份任务与其业务目标保持高度一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