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辟谣 版本不同的Atmos可以混合使用

日期: 2012-05-31 翻译:wangfe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EMC似乎认为Nirvanix的营销副总裁史蒂夫日瓦尼奇(Steve Zivanic)对Atmos的理解是错误的。他对EMC的Atmos提出了一些意见,遭到霍普金顿(Hopkinton)的有力反驳。

日瓦尼奇称:“为了能够复制数据,Atmos所有结点都必须处于同一代码级别之上。如果想把Atmos私有云与使用Atmos的外部服务供应商如AT&T联合在一起,操作管理就会变得非常复杂。 … 客户怎么会想在好几个地方升级PB级别的多个结点呢? … Atmos的不足之处相当于一位iPhone用户不能与另一位iPhone用户联系,因为他们各自运行着不同的版本的iOS系统。”

EMC表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它没有理解Atmos产品的特性。客户可以在一个云上运行不同版本的Atmos软件。 这是云级别的部署的一项要求,每个数据中心都有成千上万个结点,每个Atmos系统中都包括若干个数据中心。客户们的常规做法是每次升级一个数据中心。 因此,他们在某些时候会在云环境中运行不同版本的Atmos软件。

其次,Atmos联盟能够利用众多公共Atmos服务供应商中的一家供应商连接私有Atmos部署。客户们通过Atmos数据安排政策控制着这个能力并利用这种能力来建立混合云,让服务供应商的公共云覆盖他们的私有环境。 Atmos联盟对软件版本没有要求。唯一的要求是客户的私有云必须运行Atmos1.3,这是联盟被推出时的Atmos的第一个版本。

我们知道Atmos是一种scale-out体系结构,不要求进行升级或换代技术更新。

无需从头更新

Atmos的客户可以将同一个云系统中的较新的结点与之前的结点混合在一起。客户们无需为了使用当前的硬件而进行技术升级和迁移。 客户们可以继续使用它们并在以后用当前最新的结点来替换较早的结点,从而提高磁盘密度、处理能力和降低能耗。客户们可自行选择,它不是一项要求。

云计算和存储的其中一项重要优势是访问公共云资源的客户们不用再进行数据迁移、数据中心维护或处理使用寿命已经结束的产品。EMC称,云服务供应商可以利用Atmos在同盟中使用不同的版本,也不用进行换代升级。

现在已经有很多基于Atmos的公共云服务了,比如Peer 1和Redstor。这些服务与Nirvanix的云服务是竞争对手的关系。

EMC自己也运营着一个基于Atmos的开发云,客户、开发商和服务供应商们称之为Atmos Online。他们可以利用这个开发云来开发它们自己的、基于Atmos的私有或公共云。

简单地说,Atmos与iPhone一样,不同版本的Atmos系统是可以相互连接并组成联盟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wangfei
wangfei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