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Take 6.0:实时复制 保证企业业务连续性

日期: 2012-05-24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TechTarget中国2012年企业IT应用优先度调查显示,容灾已经成为CIO最关注的话题的之一。而如何进行容灾规划,保证企业业务连续性,似乎成了CIO与CTO要共同面对的难题。Vision Solutions在2010年收购Double-Take后,先后发布了Double-Take 5.3(2011)和Double-Take6.0(2012)两个升级版本。Vision Solution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Allan Campbell称此次6.0版本的发布主要针对容灾和高可用场景。

Vision Solution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Allan Campbell

Vision Solutions亚太区销售副总裁Allan Campbell

    Vision Solutions大中华区和韩国总经理李其荣(Gabriel Lee)在新产品介绍时指出Double-Take 6.0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实时异步数据复制技术,使所有系统故障实现即时恢复。Gabriel还解析了Double-Take 6.0的六大特性:

    简单,能够自动进行初始设置以及对可用性环境进行持续管理。即插即用,预先配置好的Universal Virtual Recovery Appliance能够自动为虚拟环境进行恢复准备,并且连续捕捉数据变化,并对这些变化进行实时复制。实时复制,Double-Take Availability 6.0提供复制(不仅仅是快照),在数据被存储到生产服务器的同时将其传输至备用系统。零停机时间,Version 6.0让任何云、虚拟或物理环境组合中的系统/数据同步更为容易,并且在过程中无任何停机时间。平台独立,Double-Take协同当前基础设施为云、虚拟和物理服务器提供单一可用性和复制解决方案。管理简便,Double-Take 6.0通过其统一控制台使得管理人员能够一览整个可用性环境。

Vision Solutions大中华区和韩国总经理李其荣(Gabriel Lee)

Vision Solutions大中华区和韩国总经理李其荣(Gabriel Lee)

    相对2011年发布的5.3版本而言,6.0版本不是简单的升级,而是针对当前的云和高可用场景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提供了五项新功能:P2V环境时间点恢复,即实时数据复制和时间点恢复功能允许客户在微软Hyper-V 和VMware平台保护环境下创建并管理列表中的VSS快照;通用虚拟恢复设备,即预设置虚拟软件设备,自动完成可用性环境的安装与配置。自动提供虚拟环境,用于支持通用虚拟设备,有助于节约时间、减少错误;利用CSV保护Hyper-V虚拟机,即利用集群共享卷(Clustered Shared Volumes)支持Hvper-V虚拟机,包括一键恢复和逆转,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在主机之间转移虚拟机;应用保护工作流,即针对具体应用的内置工作流,通过新型统一的Double-Take 管理控制台操作,保护关键应用,如微软Exchange和SQL Server,以及VMware和Hyper-V等虚拟平台;支持PowerShell(PowerShell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基于任务的自动化脚本语言),即用户能够利用PowerShell实现任务的管理和自动化。

    据Allan Campbell介绍,Vision Solutions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对容灾恢复要求较高的政府、金融领域,已经在全球拓展了25000家用户,并在全世界拥有2000多家战略、转售和联盟合作伙伴。Allan称Vision Solutions可以提供当今所需的一系列恢复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保护企业的业务正常运转。

Vision Solutions

Vision Solutions Double-Take产品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