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磁盘存储系统性能最稳定?

日期: 2008-04-14 作者:Brett P. Cooper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在高端存储市场中,哪一家厂商出品的磁盘存储设备性能最稳定,功能最强大?   答:这个问题还真不好问答,很容易将个人的主观喜恶掺杂起来,说实在话,每一家存储供应商生产的设备,在稳定性和高可用性方面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突出的表现,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高端产品。   要正确地看待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挑选几款不同品牌的产品,进行对比测试,而且,最好选择态度中立的咨询公司来主持该项活动。另外,不要忘了,最好的产品并不见得是最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用户在选购时,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挑选,不要一味地追求纸面上的指标数字。   要知道存储管理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往往与存储设备本身并没有太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高端存储市场中,哪一家厂商出品的磁盘存储设备性能最稳定,功能最强大?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问答,很容易将个人的主观喜恶掺杂起来,说实在话,每一家存储供应商生产的设备,在稳定性和高可用性方面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突出的表现,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高端产品。

  要正确地看待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挑选几款不同品牌的产品,进行对比测试,而且,最好选择态度中立的咨询公司来主持该项活动。另外,不要忘了,最好的产品并不见得是最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用户在选购时,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挑选,不要一味地追求纸面上的指标数字。

  要知道存储管理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往往与存储设备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大多数数据损耗,都是因为人为事故引起的,而并非设备故障。如果网管们在工作中能够认真细心一点儿,或许就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推荐

  • 外包带来绿色问题:Storage Bin 2.0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研究发现,倾向于使用“云”方案的人们更愿意在具有绿色措施的公司工作,而不愿意在没有合适SaaS的公司工作。你或许会问为什么。我将给出几方面原因。

  • 备份并不是不为人知的

    并非人人都会遇到“备份(非)匿名”的情况。但是99%的情况下,你需要首先承认系统存在问题,然后才能获得帮助。有几个步骤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

  • 加速备份的免费方法

    对于相对便宜的数据调整工作而言,第一步同时也是最耗时的就是制定标准,明确需要调整的内容。本文给出了一些免费、简单、快速的方法,帮助你减少备份窗口。

  • 终端设备移动性给在线备份带来巨大挑战

    一般来说,备份系统主要是提供保存在中央服务器上数据信息的副本。随着移动技术(无线连接、笔记本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等)的普及,信息不完全是集中化保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