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全球FC适配器市场份额超57%

日期: 2012-05-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3个月前,Dell’Oro Group曾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SAN报告最新数据显示,QLogic公司已经连续8年位居FC适配器市场的首位。而在最新发布的Dell’Oro Group 2012年第一季度SAN市场报告中,QLogic 在全球FC适配器市场的业绩更是让人眼热不已。其领导地位得到进一步增强,所拥有的FC适配器市场份额超过57%,领先排名市场第二的竞争对手高达20多个百分点。与上一季度相比,QLogic 在该季度多赢得了3.6个百分点的市场份额。

QLogic 主机解决方案事业部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 表示,“最新的市场表现证实了全球客户仍然更青睐于QLogic FC 适配器来为其任务关键性存储网络提供连接。目前,QLogic FC 适配器的全球装机量位居第一,QLogic 将持续为客户提供FC 解决方案,并利用我们独有的、广泛采用的软件堆栈,使客户可轻松迁移到下一代平台,包括当前的虚拟化数据中心和正快速新兴的Romley 服务器市场。”

QLogic——市场的领航者

全球2000多家企业数据中心纷纷部署了QLogic的产品,这使得QLogic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占据领先地位。在这些数据中心中,虚拟化的IT环境和企业级的I/O性能最为关键。QLogic的FC适配器所具有的一整套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大型企业的存储管理者确保所有业务的连续性、维护应用的性能并经济高效地扩展其网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