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ioioFX技术为工作站图像处理提供莫大助力

日期: 2012-04-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Fusion-io前日宣布,其ioMemory技术配合Fusion ioFX向视觉特效专业人士充分展现了其魅力。Fusion ioFX专用来消除延缓数字艺术家创建过程的数据瓶颈,能够让视觉特效艺术家在截稿日期前完成作品,同时弥补了工作站和当前强大的数字创建软件之间的差距,增加了艺术创作的可能性。

Pixomondo视觉特效总监也就是2012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获得者Ben Grossmann表示:“Fusion的ioMemory产品不仅帮助Pixomondo克服了紧张的制作周期,而且还在较短的时间内促使新的想法和新的特效的产生。Pixomondo在‘雨果的冒险’中使用了ioMemory技术。该技术使得您可以立即看到特效的效果。由于为加速工作站增加了新的内存层,Fusion-io的技术释放了我们创建工具的潜力。”

全球领先的企业都很信赖Fusion ioMemory平台,以此来实现其数据中心的加速,420 GB Fusion ioFX通过PCI Express总线的连接为工作室和艺术家提供了新的内存层,弥补了制作流程中创建软件和硬件性能之间的差距。得益于ioMemory的直通式架构,Fusion ioFX所提供的低延迟数据性能可以迅速处理数字内容。使用ioFX,艺术家们能够实时查看修改结果,即使是高精度的三维作品也是如此。ioFX还可专用于加速视频回放和渲染、视频和图像的编辑和合成、视频编码和转码以及在当前数字制作中其它数据密集型活动。

工作室的IT管理员通过涵盖了ioFX技术的Fusion ioSphere管理系统,从单一界面即可监控和管理基础设施上部署的所有Fusion ioMemory产品,包括部署在工作站的Fusion ioFX和部署在服务器上的Fusion ioDrives。ioSphere系统还提供历史性能监控和报告、实时性能衡量、警报及更多功能,以确保内容制作能够持续、顺利运行。

Fusion-io性能计算行业高级主管Vincent Brisebois表示:“无论是大工作室的摄像师,还是专注摄影工作的小工作室,还是独立艺术家,使用专业工作站时,总能感觉到即使是最尖端的应用也因为性能差距而受到限制。不久之前,这样的性能对于小工作室或是独立艺术家来说成本上都是无法承受的。而现在使用ioFX,艺术家们在其工作站内可以充分进行创意创作,而且行业领先的软件开发人员最终能够为软件增加以前所无法实现的功能。”

同类产品中Fusion ioFX方案是唯一一款能够显著加快关键内容创建的软件,在几分钟内即可部署完成,并且带宽高达1.5GB/s,持续访问延迟仅为次毫秒。此外,艺术家们能够使用Fusion ioFX对高分辨率的2K和4K三维内容进行交互操作,而这在以前只有使用大规模的存储列才能实现。从拍摄中的镜头捕捉到电影的后期处理,ioFX都能够对数字内容进行实时、不间断的处理。

Fusion ioFX在NAB 2012

作为Fusion-io和 Adobe的特殊邀请嘉宾,Steve Wozniak将于本地时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30在Post | Production World Conference大会上与两次奥斯卡获得者Rob Legato共同发表演讲。可通过http://www.fusionio.com/blog了解演讲概要。

在4月16日至4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NAB)大会上Fusion ioFX分别在Adobe展位SL2624号、ASSIMILATE展位SL13710号、NVIDIA展位SL9215号、Sony Creative Software展位C11011的Sony 创意软件展示区、The Foundry展位SL9724号和Qube Cinema展位7708号以及业内的专厅内演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