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启动2012 Velocity Tour 备份服务新品亮相北京

日期: 2012-03-19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以反垃圾邮件产品起家的梭子鱼公司近日在北京启动了“2012 Velocity Tour”活动,梭子鱼备份系统新品同时亮相。梭子鱼全球销售总监Michael Hughes、亚太区副总裁杨钦铭及中国区总经理袁志陵出席发布会,与100多家北方地区渠道和媒体共同启动了梭子鱼的“极速之旅”。

梭子鱼以应用安全和交付产品闻名,据Michael Hughes介绍,目前全球有十三万用户正在使用梭子鱼产品,包括反垃圾邮件网关、Web应用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和负载均衡产品。而此次备份产品的发布主要是为了应对用户急速增长的信息量和数据管理需求。

梭子鱼备份服务系统

                     梭子鱼备份服务系统

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袁志陵介绍说,梭子鱼备份产品集成本地及异地备份,满足数据安全及灾难恢复需求。本地备份提供了数据的快速恢复功能,而两处异地备份为关键数据提供了安全存储和灾难恢复功能。该备份服务系统利用高效的数据复制技术,不仅使得异地备份数据的日常维护更加安全,而且可以大大节约带宽,减少灾难恢复的成本。并且,用户能够根据需要选择尽可能多的异地数据进行灾难恢复。

梭子鱼备份系统的核心价值包括了:

1、采用两处异地冗余备份,实现数据的灾难恢复。

2、支持从本地局域网的梭子鱼设备中快速恢复数据。

3、高性价比的存储空间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备份需求。

4、满足不同行业对数据安全的合规性需求。

梭子鱼的备份产品目前有五个型号可用选择,提供最高24TB的备份容量。梭子鱼方面称,该备份系统部署在复杂的IT环境中也一样能保障关键业务数据的安全。同时,梭子鱼备份服务还提供7×24的技术支持,以及提供发生系统故障或灾难时的紧急援助,以帮助用户及时恢复数据。

在软件方面,梭子鱼备份服务系统无需软件代理,利用网络共享文件系统的标准协议直接读取数据,而且这种无软件代理技术同样可以直接应用于Microsoft Exchange 和Novel GroupWis服务器,为个人邮件提供细粒度的备份和恢复策略。

云落地以来,数据安全更受到云用户的重视,梭子鱼也抓住了这个机遇在中国大力进行业务拓展。Michael Hughes表示,虽然梭子鱼在美国的运营模式非常成功,但在中国会因地制宜,不会完全照搬美国模式。梭子鱼的在华业务全部通过渠道进行,目前已经与神州数码和卓优数据达成协议,上述两家渠道商将作为中国区总代理。

在IT的新兴技术中,虚拟化也是为众多用户开始接受并开始实施的技术。梭子鱼亚太区副总裁杨钦铭介绍说,梭子鱼近两年在产品上的战略目标中,一个是虚拟化,另一个是服务。目前梭子鱼的大部分产品已经完成了虚拟化方面的升级,将适应服务器虚拟化环境。而在云适应方面,袁志陵表示,梭子鱼的每个产品都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本,一个是云版本,以满足云时代用户的需求。

2012年对梭子鱼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从人员到产品的更新都看得出梭子鱼发力亚太和中国区的决心。当然,用户的反馈是梭子鱼最想听到的声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