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TO:大数据不仅仅是分析

日期: 2012-03-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亚马逊CTO Werner Vogels在Cebit上发表的主题演讲称,企业在思考大数据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不仅是需要分析大量的数据,还包括信息的存储方式。

Vogels的演讲题目是“无限的数据”,此外,还鼓励企业思考大容量图片的问题,他还介绍了用于实施大数据系统的亚马逊云蓝图。

Vogels表示:“大数据不仅仅是分析,它是关于整个流程。当你思考大数据的解决方案问题时,你要考虑所有的步骤:收集、存储、组织、分析和共享。”

Vogels表示,为了充分利用企业收集的数据并从中获取竞争优势,需要在上述所有这些领域不断创新,而不仅仅是分析这一块。

亚马逊长期以来,也一直做大数据和分析,尝试定位客户和提出相关的建议。根据Vogels所言:“在此期间,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发现,越大,越好。例如,当犯下错误时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持这一建议。”

但是Vogels表示,亚马逊不是仅仅使用大数据,它还帮助解决云计算的运用需求的,因为云是这个市场的主要推动者。

Vogels说:“这真的很重要,一旦你进入大数据的世界,你的手中将握有无限的可能。你不会受限于存储或者处理数据的方式。”

亚马逊网络服务提供多项服务帮助企业收集、存储、组织、分析和共享它们的数据。例如,直接连接允许企业建立从客户站点到亚马逊的专用网络连接。这也有用于真正大数据的AWS导入/输出,使企业能够将便携式存储设备发送到亚马逊,然后上传到亚马逊的云存储。

当在其它领域使用云服务时,优势是一样的—只需要为资源使用付费,就可以获得更快的部署时间,更少的管理,和快速添加更多的计算能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