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的Rob Crawford入选2012年度CRN Channel Chiefs榜单

日期: 2012-02-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QLogic今天宣布,QLogic的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Crawford已经被评为CRN杂志2012年度的Channel Chiefs之一。这一荣誉颁发给IT渠道中最具有影响力和权威的领导者,表彰他们在其企业渠道销售和增长上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彰显了渠道在整个IT行业中的重要性。

2012年度Channel Chiefs榜单由CRN的编辑人员选出,并刊登在CRN杂志的2月份期刊上。QLogic最近还入选了1月份期刊所刊登的CRN 2012 Data Center 100 榜单。CRN Data Center 100 榜单是对那些以经济、环保方式为当前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助力、支持和保护的技术厂商的褒奖,同时这些厂商还提升了数据中心的效率和生产力水平。

在Crawford的领导之下,QLogic的合作伙伴网络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去年相比,全球范围内该网络新增了近500家解决方案提供商。Crawford为QLogic 的Signature Partner Program计划带来新的效益和资源,包括增强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销售激励机制的延伸、新技术的引进,这些都为该合作计划创造了销售机遇。Crawford和QLogic还在欧洲和亚洲的新兴区域设立了以国家为单位的渠道客户管理团队。

Crawford表示:“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在去年增长迅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向新产品类和区域市场的扩展。在2012年,QLogic的关注重点将是提供增强的培训和效益来确保在新增市场(例如10Gb以太网和数据迁移)与新的合作伙伴的高效合作。”

UBM Channel总编兼副总裁Kelley Damore表示:“2012 Channel Chiefs名单授予那些在IT市场推动渠道项目的厂商负责人。我们评选出来的年度Channel Chiefs对于那些评估新厂商或试图扩展解决方案产品的IT解决方案厂商而言,能够起到莫大的作用,能够帮助那些睿智的解决方案厂商了解这些渠道负责人、产品以及渠道项目。在此我们恭贺今年度的Channel Chiefs,他们在业务方面的创新可圈可点,并且对于他们在合作伙伴项目上的持续投入表示赞赏。”

QLogic为当前的数据中心提供了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QLogic市场部副总裁Chris Humphrey表示:“我们能够入选今年的Data Center 100验证了,QLogic一直为提升数据中心效率和ROI而努力,尤其是在虚拟化主导的IT环境下企业I/O性能是很关键的。我们的适配器、交换机和路由器能够提供全球企业所需的性能和兼容性,这使得我们在渠道合作伙伴和OEM厂商面前具有独有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