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为其OneConnect UCNA提供10GBASE-T连接

日期: 2012-02-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Emulex公司今天宣布其10GBASE-T适配器产品现已上市。它属于下一代Emulex OneConnect™ 10Gb以太网(10Gb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系列,可以利用双绞线提供10GbE连接,从而降低部署成本、提高部署灵活性并保护客户的投资。OCe11102-NT NICOCe11102-IT iSCSI适配器可以使双绞线布线的数据中心从1GbE升级成10GbE架构。对于那些希望在数据中心内部署10GbE架构的用户来说,使用现有的10GBASE-T Cat 6a布线系统比光缆节省高达37%的资金投入,使实现10GbE性能的成本大幅降低。

“10GBASE-T解决方案扩展了我们现有的10GbE产品库。现在,想获得10倍的性能,仅需付出相当于10个1GbE NIC总价几分之一的成本,使部署10GbE的难度大大降低,”Emulex企业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说,“在业内伙伴的大力支持下,10GBASE-T已经成为现实可用的解决方案,我们预计它将加快10GbE的部署速度。”

OCe11102-NT NIC和OCe11102-IT iSCSI适配器具备了以下优势和特点:

• 部署成本更低:借助10GBASE-T,Emulex可使用更少的交换机、电缆和适配器实现10GbE性能,而每千兆成本仅相当于部署1GbE的一半。此外,由于使用的链路更少,系统能耗更低。

• 部署简单:使用行业标准的双绞线电缆,OCe11102-NT和OCe11102-IT适配器可以搭配数据中心中现有的Cat 6和Cat 6a网络布线使用,并且向后兼容已有的1GbE以太网。

• 已针对虚拟环境优化:Emulex的通用多通道(UMC)能力使IT管理人员可以对与交换机不相关NIC进行分区,从而让每个OneConnect 10GbE适配器端口都能实现多种PCI功能,从而实现最优的虚拟服务器部署效果。双端口OneConnect 10GBASE-T适配器可以提供8个逻辑NIC。因此,一块成本更低的10GBASE-T卡就足以替代两个双端口1GbE NIC。

• iSCSI over Data Center Bridging(DCB)(iSCSI数据中心桥接):Emulex的企业级iSCSI技术支持IEEE DCB标准,可以确保在融合、无损的以太网络上实现iSCSI性能的一致性。通过DCB,Emulex iSCSI适配器支持在网络和存储流量组之间进行带宽分配,从而实现高性能10GbE架构的优化应用。对于仍在使用iSCSI over 1GbE的用户来说,OCe11102-IT适配器是一种面向未来的部署方案,能够让用户以与1GbE iSCSI HBA相似的成本为将来升级到10GbE做好准备。

• 可管理I/O:通过共用同一种驱动器型号,Emulex I/O解决方案可以使用OneCommand™ Manager 进行控制、配置和管理。综合管理能力为企业提供超过两倍的适配器管理功能,而与其它I/O解决方案相比,安装和管理却只需花费一半时间 。此外,VMware vCenter™的OneCommand™ Manager插件使用户可直接从vCenter控制台管理Emulex适配器,从而降低了复杂度,这是唯一一款集成了VMware管理工具的适配器。

Emulex 10GBASE-T OCe11102-NT NICs ($882 MSRP)和OCe11102-IT iSCSI适配器 ($1049 MSRP)现已发售。

其他引言:

“1GbE到10GbE的过渡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10GBASE-T广泛的互操作性和利用现有数据中心布线的能力可降低10GbE的成本,加快其普及速度,”Arista网络企业开发部副总裁Ed Chapman说,“Emulex和Arista网络对10GBASE-T连接的支持将使10GbE成为数据中心现实的选择。”

“作为10GBASE-T技术的开拓者,Extreme网络很高兴能够与Emulex合作。Emulex为市场带来了经济高效的10GBASE-T连接解决方案,完善了服务器的产业环境,”Extreme网络技术副总裁Shehzad Merchant说,“在当今的数据中心网络中,流量正在爆炸性增长,而10GBASE-T是最好的低成本备选架构方案之一。把Emulex的新UCNA与我们的高性能10GBASE-T交换机(如BlackDiamond 8800和Summit X650)结合使用,客户可以轻松地部署10GbE网络。”

“降低布线的复杂度是当今推动数据中心整合的重要难题,10GBASE-T方案可以简化物理架构,降低成本,并提高运行效率,”Panduit铜质产品部门总监Tom Walsh说,“Emulex的新10GBASE-T适配器卡速度提升了10倍,而且与Cat6/6a布线方式实现互操作,使更多的客户能够留用现有的架构——这是数据中心会优先考虑的问题。”

“10GBASE-T代表了10GbE市场上的一个技术转折点,将在机架式服务器市场大有作为,”Crehan Research总裁Seamus Crehan说,“我们预计,由于价格、性能和下一代服务器销量的驱动,Emulex及其它厂商提供的10GBASE-T适配器产品的采用量会在2012年上半年快速攀升。”

请阅读Emulex实验室博客文章:“Emulex OneConnect双绞线姊妹产品: 发布新 OCe11102-T适配器” ,下载“10GBASE-T与GbE成本对比”白皮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