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连续8年引领FC适配器市场

日期: 2012-02-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QLogic于昨日宣布,据Dell’Oro Group2011年第四季度SAN报告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已经连续8年以持续的市场占有率领先于FC适配器市场。QLogic在2011年的市场占有率将近55%,领先其竞争对手15个百分点。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在FC适配器市场,QLogic一直是主流OEM厂商、渠道合作伙伴和全球2000名用户比较青睐的品牌。随着近年来16Gb FC市场的涌现,QLogic将继续推出FC解决方案,并利用我们广泛使用的软件栈,来帮助客户轻松、无缝迁移到强大的新型服务器平台(例如Intel Romley)。”

QLogic—市场的领航者

全球2000多家企业数据中心纷纷部署了QLogic的产品,这进一步推动了QLogic的市场占有率再攀新高。在这些数据中心中,以虚拟化为主线的IT环境和企业I/O性能是最为关键的。QLogic的FC适配器所具有的一整套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大型企业的存储管理者确保复杂业务地持续性,维护应用的性能并经济高效地扩展其网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