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成立软件集团 CA前CEO将担任总裁

日期: 2012-02-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近日宣布,任命约翰·斯旺森(John Swainson)为软件集团总裁,于3月5日生效。斯旺森将直接向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报告工作。

前CA软件公司CEO约翰·斯旺森

前CA软件公司CEO约翰·斯旺森

戴尔软件集团将致力于提供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该部门将加强戴尔的企业解决方案业务,加速利润的增长,并进一步使戴尔与竞争对手实现差异化。通过同时开展硬件、软件和服务业务,戴尔将有能力为大型客户提供服务。

迈克尔·戴尔表示:“约翰·斯万森是一位拥有无与伦比成就的杰出领袖,他可以为戴尔带来领导和发展软件业务的丰富经验,管理复杂软件部门的专业水准,以及听从客户、为客户服务的热情。我期待着与约翰共事,共同扩大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服务,提升软件实力。”

斯万森表示:“加盟戴尔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作为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在软件方面拥有关键资产和优势,包括强有力的国际品牌,多样化的国际客户基础,以及有助于扩大软件业务的客户忠诚度。”

软件集团有助于戴尔增强执行多领域战略的能力,通过整合戴尔强有力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实力,戴尔可以在价值3万亿美元的科技行业服务于尽可能多的客户。

迈克尔·戴尔表示:“软件集团内部和整个戴尔公司的软件业务有助于催化我们的转型过程。软件将成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该部门的成功将成为戴尔总体成功的重要衡量标准。”

斯旺森此前是私募股权公司银湖的高级顾问。在此之前,他曾于2005年初至2009年担任软件公司CA的CEO和董事。在他的领导下,CA的客户满意度、运营利润率及营收均大幅提升。在加入CA之前,斯旺森还曾供职IBM长达26年时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