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2012财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

日期: 2012-01-3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了其截止至2011年12月30日的第二财季财务报告。该公司硬盘出货量为4700万台,收入为32亿美元,毛利润率为31.6%,净收益为5.6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28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即不包含某些因素的影响,在截止至2011年12月30日的财季中,希捷的净收益为5.8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32美元。

在截止至2011年12月30日的6个月中,希捷公司收入达到60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6%,净收益为7.0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61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即不包含某些因素的影响,希捷的净收益为7.2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67美元。希捷向股东支付1.51亿美元的股息,并以1.91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约1300万普通股。

收购三星硬盘业务

希捷于2011年12月19日宣布完成对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硬盘业务的收购交易。关于此次交易,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500万美元(非现金费用)已被计入第二财季和截止至2011年12月30日的6个月的GAAP净收益。希捷预计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在截止至2012年3月30日的第三财季约为3500万美元。

投资者关系

希捷于昨日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召开电话会议总结第二财季财务情况。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在会议上致开场词,并与高级管理团队互动问答。在昨日的电话会议中,希捷公司提供了对第三和第四财季的预测,以及对本年度剩余时间的看法,包括关键假设。

希捷公司已公布一篇补充性评论,昨日的电话会议上没有宣读该补充性评论,可以通过访问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阅读该内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