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gra 混合云备份和恢复削减Myron Steves近45%的备份成本

日期: 2012-01-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Myron Steves是一家涉及金融安全、企业管理的总代理机构,为专业的保险代理机构提供优秀的保险产品。Myron Steves作为管理总代理商/批发商已经有50年的经验,旗下两个部门分别为:财产险和医疗保健险。

Myron Steves面临着多个基于磁带的数据保护难题,包括彻底的备份失败、缓慢的备份速度等。Myron Steves需要寻找一种可靠的备份,来确保备份能在许可的窗口内按时完成。

在经过多个方案的评估后,Myron Steves选择了Asigra 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来可靠便捷地管理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实现了以极低的总拥有成本(TCO)完成企业数据的快速备份和恢复。Asigra 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是一个WAN平台解决方案,可以作为一个工具来提供备份/恢复服务。通过同DS3 DataVaulting(可扩展的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的紧密合作,Myron Steves开始了对Asigra的无代理企业级远程备份和恢复服务的首次测试。整个部署过程方便快捷,只需要在Myron Steves的每个数据中心的一个节点上安装Asigra无代理客户端软件,就可服务于Windows和Novell LAN的混合企业环境。

Asigra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为Myron Steves提供了超高的数据保护,并改善了数据管理功能,使用自动的备份计划即可对企业和保单数据进行保护,不论是在Houston的数据,还是在Fairfax的DS3 DataVaulting数据离线存储库的数据,所有“存储”和“运行”中的数据都以加密状态显示,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或灾难,所有数据即可及时地进行全天候的恢复。

随后DS3 DataVaulting将Myron Steves的数据镜像复制到Texas Allen的二级数据库进行新一级别的数据保护。首次测试需要一次服务器的完全备份,之前使用Myron Steves的磁带系统需要4个小时来完成。而现在使用Asigra 混合云备份™ 和恢复软件,备份仅用30分钟就可完成。与磁带相比,其它的备份任务均有8到10倍的性能提升。

Myron Steves的GroupWise服务器的周末磁带备份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保险公司的GroupWise性能存在瓶颈,周五的业务结束和周一的业务开始之前需要完成60多小时的磁带备份任务,而完成上述任务基本是无法实现的。而使用Asigra的软件,Myron Steves的首次整体GroupWise备份在21个小时内即可完成,随后每晚的增量备份可在2小时内完成。

Asigra 的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采用了WAN优化技术,例如全局常规文件清除到块级别的清除、增量备份和压缩等。Myron Steves的IT经理Russell Bennett表示:“Asigra 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的高性能、易用性和100%的可靠性,加之其能够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实现安全和高速的备份,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在三年多的时间内,使用Asigra的软件,同使用磁带相比,帮助我们节约了20多万美元(45%的成本节约),这意味着Asigra不仅提供卓越的备份可靠性,还实现了显著的成本节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