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演示业界首款12Gb/s SAS扩展器IC

日期: 2011-11-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LSI公司日前宣布将于本周在 LSI 加速创新峰会暨技术演示会上展示业界首款 12Gb/s SAS 扩展器IC,本次技术演示突出体现了采用现有 6Gb/s 硬盘驱动器的 12Gb/s SAS 解决方案与端对端 6Gb/s SAS 解决方案相比较所具备的性能优势。演示使用新一代 LSI® 12Gb/s SAS 扩展器和 12Gb/s SAS I/O 控制器,并与 16 个 6Gb/s SAS 硬盘驱动器 (HDD) 相连。在PCI Express® 2.0 系统中,将 12Gb/s SAS 解决方案与 6Gb/s SAS 硬盘驱动器相结合的这种方案,与端对端 6Gb/s SAS 存储解决方案相比,吞吐能力可提高 65%,IOPS(每秒 I/O 操作次数)增加 58%。

LSI RAID 存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ill Wuertz 指出:“12Gb/s SAS 组件不仅能继续利用已有的 6Gb/s 硬盘驱动器设备,保护原有投资,还能针对 I/O 密集型应用、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服务器等应用的需求将存储性能最大化。随着 PCI Express 3.0 平台的兴起和固态存储器在企业中的日渐普及,12Gb/s SAS 将对促进新一代服务器平台性能的全面发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48 端口 12Gb/s SAS 扩展器支持 12 Gb/s 、6 Gb/s 、3Gb/s 的 SAS 数据传输速率和 6 Gb/s 、3Gb/s 的 SATA 数据传输速率。该扩展器最多能与 44 个 SAS 或 SATA 设备——包括 HDD 和固态驱动器——直接相连,并且能够提供路由表,用以连接多达 2,048 个 SAS 地址。

该扩展器采用最新的增强型 SAS 技术和包含终端设备帧缓存 (EDFB) 技术的创新型 LSI IP。这种独特的 LSI 产品不但可以让用户获得 12Gb/s 的速度优势,还可以保留已有的 6Gb/s 硬盘驱动器和背板架构,从而推动行业向 12Gb/s SAS 系统的转型。该扩展器的先进之处在于能够将数据进行缓存,随后再以 6Gb/s 的速度将其传输给硬盘驱动器,以匹配较快的主机和较慢的 SAS 或 SATA 设备之间的带宽。

据行业估计,12Gb/s SAS 的市场推广将始于独立 SAS 组件和设备的发布,并随一线 OEM 厂商批量生产 12Gb/s SAS 服务器和外部存储系统而提速。12Gb/s SAS 服务器预计将于 2013 年初开始批量供应,随后,外部存储系统将在 2013 年年中至下半年期间上市。

自 SAS 问世以来,LSI 已推出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产品,包括 SAS ROC、控制器和扩展器 IC、主机总线适配器、MegaRAID® 和 3ware® RAID 控制器、6Gb/s SAS 交换机、高级软件选项和 WarpDrive™ SLP-300 加速卡。凭借 25 年硬件和固件方面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验证流程,LSI 已成为各存储解决方案 OEM 厂商的 SAS 产品首选供应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重整MSA HP入门阵列“改头换面”

    14日,HP更新其入门级MSA存储平台产品,其中MSA 1040增加12 Gb SAS直连主机连接, MSA 2040加强了混合闪存捆绑和sub-LUN分层装配。

  • HDS高性能NAS实现PACS影像数据的分级归档存储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分院以往采用传统的Windows服务器作为PACS影像数据的存储,存储效率比较低,经过多方考察,采用HDS高性能NAS作为PACS影像数据,HDS NAS产品的Data Migrator自动分层技术可以将近期或经常访问的数据保存在高速的SAS磁盘介质上,而将远期或不经常访问的影像文件自动迁移到低速的SATA磁盘上,既满足了性能要求,又有效的降低了整体拥有成本。

  • HGST与英特尔续签HGST企业级SAS SSD开发协议

    日前,HGST宣布,作为与英特尔公司在串行连接SCSI(SAS)固态硬盘(SSD)方面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HGST将继续使用英特尔NAND闪存技术。

  • 希捷完成收购Avago公司的LSI闪存业务

    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已完成了对Avago技术有限公司LSI的加速解决方案部门(ASD)以及闪存组件部门(FCD)的资产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