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PAR公用存储客户数量翻倍 性能开创世界级新纪录

日期: 2011-10-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今天宣布,自2010年9月收购3PAR以来的前三个财季,3PAR公用存储服务供应商客户数量增长超过一倍。

截至7月31日第三财季结束,客户的快速增长推动惠普3PAR的收入年同比增长率达到三位数。(1)

根据存储性能委员会的SPC-1检测,HP 3PAR P10000 V800 存储系统还创造了全球在线交易处理OLTP性能纪录。这款针对一流企业、虚拟化和云数据中心环境的创世界纪录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大规模整合其虚拟化IT基础设施。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David Scott表示:“自从一年前收购3PAR以来,我们的重点就是为IT即服务提升灵活、高效存储的标准。继续提供超越3PAR客户预期的世界纪录级性能不仅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持续推动收入增长的途径。”

一级创纪录的性能

今年8月推出的HP P10000 3PAR存储系统为在公有和私有云中的一级企业IT交付(IT即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包括:多租户不可预知的工作负载整合、扩展精简技术,以实现高效容量利用与自动化负载再平衡,从而提高企业敏捷性。

SPC-1的结果是基于真实世界中的OLTP测试,向客户提供一个客观、相关且可验证的存储性能比较信息来源。通过独立审查的HP 3PAR V800 SPC-1结果,是存储性能委员会迄今所公布的最快结果。(2)

标准的商业销售版HP 3PAR V800配备了相当于超过57,000个100GB虚拟机的容量,获得了450,212.66 SPC-1 IOP/s的成绩(3)——这是有史以来单系统最高的性能,比之前的HP 3PAR基准测试纪录高100%。

更高的性能、更低的费用

除了破纪录的OLTP性能,SPC-1结果还强调了HP 3PAR V800所提供的简单的自动化管理。通过简单、标准的指令,HP 3PAR V800自我配置和自我精简功能实现了SPC-1所需的存储配置。这表明客户能够快速配置并部署HP 3PAR V800,以达到高服务水准,同时降低了管理的复杂性。

客户使用友商的存储阵列时,能达到的写数据利用率通常只有10-20%(4)。SPC-1基准测试表明HP 3PAR V800提供创纪录的性能以及80%的容量利用率,让客户能够在降低资本成本的同时满足关键的服务等级要求。

HP 3PAR公用存储是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而后者则是“瞬捷”企业的核心要素。在这个紧密互联的世界中,“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更及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任何需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届时,惠普将展示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1) 参见“惠普公布2011年第三财季的业绩并启动公司变革”

http://www.hp.com/hpinfo/newsroom/press/2011/110818xa.html

(2) 标准结果可参考

http://www.storageperformance.org/results/benchmark_results_spc1/#a00109

(3) 2008年9月2日,3PAR InServ T800实现了224,989.65 SPC-1 IOP/s

http://www.storageperformance.org/results/benchmark_results_spc1/#a00069.。

http://www.storageperformance.org/results/benchmark_results_spc1/#a00069

(4) 基于之前客户部署的经验以及业务效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