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流媒体存储方案用于陕西省公安视频监控及联网传输平台

日期: 2011-10-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Fujitsu(富士通)宣布, 在陕西省公安视频监控及联网传输平台项目中,富士通的存储解决方案凭借一贯的高可靠性受到青睐,被陕西省公安厅所采用,为其覆盖陕西全省、市、县的该项目提供155台富士通 ETERNUS DX80的存储系统,以实现流媒体视频文件的大容量存储和读写的需求。

如何确保大规模视频数据的存储稳定, 以及监控视频的实时读写成为了摆在该系统面前的最大挑战。由于此次陕西公安的项目覆盖面广,监控视频文件规模庞大,且数据的并发输入输出量极高,因此数据存储系统能否有效实现对如此庞大的视频文件的稳定支撑至关重要。而市场上大多数存储产品通常会由于带宽、缓存不足等问题,在大规模IO读写过程中出现死机,因此为确保对每个监控点的细微变动都能够掌握其中,并能及时作出反应,选择一款高可靠高性能的存储产品势在必行。

凭借对流媒体应用的深刻理解和过硬的产品品质, 以及包括安徽省交警平台监控管理系统、上海虹桥机场视频监控系统等诸多成功案例,使富士通ETERNUS DX80存储产品对于大规模高密度整合式监控系统所表现出的强大技术实力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作为业内专门针对监控行业应用的存储产品,ETERNUS DX80不仅拥有富士通存储产品一贯的极高稳定可靠性和强大性能,同时还专门针对监控流媒体应用进行了定制和优化,从而拥有极强的IO读写能力,杜绝了业内很多存储产品由于视频容量、稳定性等问题经常出现死机、宕机等问题。 “与一般存储系统只能支持50路左右监控读写的性能相比,DX80可以支持100多路监控摄像头的同时读写,实现了对大规模视频文件的可靠存储和调用,同时还具备了超出其它产品数倍以上的IO读写能力,使其在通信流媒体应用方面具备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富士通方面表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