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立足自主创新存储技术 引领物联网存储基础架构

日期: 2011-10-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0月20日至22日,2011年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此次博览会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科院、新华社、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中国物联网领域最高级别的行业大会。展览集新品展示、技术论坛、经贸洽谈等于一体,全面展示物联网行业的尖端产品和前沿的技术及应用。

SOUL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SOUL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

    SOUL(众志和达)应邀参加了本次物联网的盛会,展出了SOUL在海量数据存储、核心生产数据的备份和恢复等自主领先的存储产品,期间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无锡市长朱克江等多位领导莅临公司展台,深入了解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存储产品,并细致询问公司近几年在无锡的发展状况,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领导详细说明SOUL的存储备份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在云计算、物联网等多个行业存储基础架构的领先技术优势。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莅临SOUL展台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莅临SOUL展台

公司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SOC (Storage On Chip芯片级存储) 技术,能够充分满足各新兴行业的存储需求;并能根据物联网行业的长远数据管理规划,提供定制相关解决方案,满足在云计算环境下,企业的海量数据存储以及连续性业务保护的要求。通过参展此次盛会,SOUL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自主创新为基础的发展战略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关注和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物联网的盛会,SOUL重点展示了公司基于物联网行业自主创新的存储技术优势,基于海量数据存储以及保护方面的核心产品、全面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企业的信息中心构建更加稳定、可靠的存储架构,提升企业的生产系统的信息存储与数据备份能力,辅助物联网企业实现更快的发展。

据悉在9月21日,SOUL申报的“基于云环境的海量物联网数据存储与处理关键技术与平台的研发”项目,被列入“2011年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计划”,该专项资金由中央财政预算安排,用于支持物联网研发、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专项资金,由国家财政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管理。

“基于云环境的海量物联网数据存储与处理关键技术与平台的研发”项目是面向物联网应用后端数据维护的需求,基于云计算、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与融合、流数据等技术,对物联网数据存储与处理中的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开发基于云计算的物联网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的支撑平台;并将其在实际的物联网应用中进行应用示范、成果推广与产业化。

此次SOUL获得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这一国家级项目,彰显了公司面对我国物联网行业应用的重大需求,突破海量物联网数据存储与处理的领先存储技术优势。通过研制通用海量物联网数据存储与处理系统平台,为国家大型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和信息服务业等重大应用领域建立应用示范和产业化工程,为我国物联网产业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