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World:戴尔收购整合布局逐渐成型

日期: 2011-10-19 翻译:存储时代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将最近收购获得的网络、存储、软件和硬件技术成功整合,除服务器外,带来了更多端到端解决方案。

去年,戴尔收购了9家公司,在今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Dell World大会上,戴尔展示了将虚拟化,云,存储和网络技术整合进预配置的集成系统和即将发布的PowerEdge服务器。

去年戴尔完成了一些关键收购,如虚拟化存储厂商Compellent、网络厂商Force10 Networks、安全厂商SecureWorks、云厂商Boomi,戴尔正在整合6月收购RNA Networks获得的技术,将体现在即将发布的PowerEdge服务器中,它也想将Compellent和Force10的技术整合进面向中小型企业的管理设备。

Dell World 2011大会上,Michael Dell展示了戴尔近年来的一些主要收购成果
 
Dell World 2011大会上,Michael Dell展示了戴尔近年来的一些主要收购成果

戴尔服务器产品营销执行官Brian Payne透露,戴尔将发布明年新的PowerEdge 12G服务器产品线,它包括了重新设计的新技术,以更快地运行数据库,分析和虚拟化应用。

首先包括在12G中的是来自内存虚拟化公司RNA Networks的技术,但Payne没有提供更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但他表示这些技术的引入,将使服务器的速度大幅提高。

在主题演讲中,CEO Michael Dell说,PowerEdge 12服务器机架有1024个处理器核心,超过40TB DRAM和40TB闪存,闪存可以帮助应用程序执行速度更快,服务器将包括所谓Tier Zero(0层)存储技术,闪存存储更接近处理器,可以将数据库的查询速度提高60倍。

戴尔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Tony Parkinson表示,戴尔也想将Compellent和Force10的技术带给中小型企业,随着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激增,数据和设备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

Parkinson说:“对大型企业来说,相对更容易,因为他们有能力管理好IT资源,而我们的中小型用户经常向我们求助,‘快帮帮我,你能让这个自动化吗?’”。

中小型企业通过管理设备产品线Kace可以解决许多问题,Kace跟踪硬件配置、变更以及软件遵从,戴尔于去年早些时候收购了Kace,虽然硬件可能是通用的,但软件,如Compellent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Force10的FTOS操作系统可以带来许多好处,但对中小企业来说,需要进行简化,以便他们理解这些技术如何帮助他们。

Parkinson说:“如果我们可以做到无缝,我想我们可以和其他解决方案区别开来”。

来自Compellent和Force10的技术也将用于在大会发布的VStart产品,VStart是包含服务器和软件的预配置系统,使客户部署虚拟化环境变得更加容易。

戴尔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Dave Johnson表示,戴尔将继续寻找收购对象,简化部署和IT环境的管理,他以Boomi为例,它让数据在云和本地应用程序之间传输更容易,而SecureWorks可以帮助及早识别威胁。

Johnson说:“我们过去商用产品的分销有一个精彩的历史,现在在企业解决方案领域,我们也非常引人注目”。

Pund-IT首席分析师Charles King认为,戴尔正尝试创建一个由他控制和影响的IT生态系统,通过收购EqualLogic,Compellent,Force10和Perot,戴尔完整的技术堆栈正在形成。

King说,戴尔单一专注于x86平台使其与IBM,惠普等专有系统解决方案相比处于不利地位,但经过不断的发展,戴尔和这些竞争对手的差距日益缩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