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调查:容量和法规加速邮件归档的实施

日期: 2011-10-17 作者:Rich Castagna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我们最近进行的一次调查中,超过半数(54%)的受访者正在对企业的邮件进行归档,这一数字与我们两年前进行调查获得的数字相当。邮件归档产品可能是大多数IT部门的工具之一,但有很多企业仍然置之不理。33%没有进行邮件归档的企业称处理旧邮件已经在他们的日程表中。64%的受访者认为邮件归档中最难的部分是管理已经归档的邮件卷。但超过75%的受访者称正尝试设置邮箱限额等方式来处理邮件卷管理难题,通常的最高限额为1.5 GB,比2009年的调查结果减少了20%。46%的受访企业允许用户应用.PST文件进行自己的归档,但只有10%的受访者使用Exchange Server 2010的“better-than-PST”归档邮箱选项。通常,邮件管理者会在对邮件进行归档前允许信息保留时间长一些。仅有37%的受访者称邮件会在邮箱中保留90天后进行归档,而在2009年,这个比例为47%。而在回答为什么受邮件归档困扰时,28%的受访者称因为法规遵从,26%的受访者称为了进行容量管理。

容量和法规加速邮件归档的实施

容量和法规加速邮件归档的实施

容量和法规加速邮件归档的实施

    “我们关注法律和法规需求,并以这些为指导来进行工作,目的是减少存储信息卷。”

——受访者反馈

    本文选自存储经理人2011年5月刊:自动分层存储,请下载阅读PDF版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ich Castagna
Rich Castagna

TechTarget存储媒体集团总编。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