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存储系统创世界纪录

日期: 2011-10-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存储性能理事会(SPC)的SPC Benchmark-2™ *注1是最新的行业存储基准测试。Fujitsu(富士通)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作为一款入门级存储系统*注2,展现了其全球最佳的性能纪录,测试结果高达2,685.50 SPC-2 MBPS™。

SPC-2基准测试的设计旨在展示存储子系统在大型顺序存取环境中的总体性能。

SPC-2由三个截然不同的工作量概要文件组成:

大文件处理,大型数据库查询和视频点播。

存储性能理事会的网站上提供了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

*注1:存储性能理事会(SPC)是一家评估存储系统性能的非盈利机构,各主要存储厂商均加入了其存储系统性能评估测试。

*注2:根据富士通的研究,时间截至2011年9月30日。

ETERNUS DX80 S2 SPC-2™ 基准测试结果

测试项目

数值

备注

SPC-2 MBPS™

2,685.50

应用程序存储单元的处理效率

SPC-2 性价比

$28.48

价格按照SPC-2 MBPS™

ASU 容量
(应用程序存储单元)

17,231.409GB

经过测试的应用程序存储单元的存储容量

数据保护水平

镜像

应用程序存储单元上采用的数据保护水平

-上述基准测试结果正在针对SPC-2申请进行注册。(SPC-2注册号:B00055)

SPC Benchmark 2™ 结果 中提供了SPC审核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测试配置的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

– 有关存储性能理事会和SPC的详细信息,请参考存储性能理事会 (SPC)常见问题

– SPC Benchmark-2 和 SPC-2 MBPS 均为存储性能理事会的商标。

产品信息

ETERNUS DX80 S2 磁盘存储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