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新品交换机为存储和数据网络提供最高密度、最灵活的融合解决方案

日期: 2011-10-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QLogic于29日宣布,作为其自适应融合(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的一部分,QLogic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多协议Universal Access Point™交换机—UA5900,能够使服务器快速且经济地访问最高级的存储和融合网络。无论一个企业网络和存储架构怎样发展,UA5900都能提供强大的FC和FCoE架顶式交换机特性,来促进任何技术的过渡。同时QLogic还发布了新一代iSR智能存储路由器,该路由器提供SAN-over-WAN连接性以实现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同时还为企业级数据中心提供灵活的数据迁移解决方案。

对扩展SAN基础架构具有迫切需求的企业可以部署UA5900作为一个纯粹的16Gb FC交换机,该交换机具有可扩展性、端口密度和每端口成本低廉的优势,这是现有的FC产品所不具备的。入门配置可以只有24个小型可插(SFP)设备端口,但可以通过“按增长付费”的端口许可方式扩展至每机架单元高达68个设备端口。四个可选的方形小型可插(QSFP)端口可以作为64Gb FC的中继端口,在不使用任何设备端口的情况下,可以连接6个UA5900之多。同时,内置的QLogic® flexible 端口 (flex port) 功能允许客户在16Gb FC和10Gb以太网融合网络之间切换任意一个68个SFP 端口,实现传统FC架构内融合网络适配器的即时部署。以此,在对其他网络进行变更之前即可完成融合基础设施迁移最为重要的第一步,且无需为交换机额外付费。

QLogic网络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esse Parker说:“随着企业不断应对最新的技术发展并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企业对IT的需求也永无止境。QLogic的Universal Access Point交换机和iSR智能存储路由器既能支持现在的网络,也作为为未来网络提供支持的准备。该产品组合利用单个平台及任何点对点的连接性来满足变化并促进技术过渡,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为未来的增长奠定基础。”

UA5900不仅仅只是一个FC交换机,除了具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强大的FC特性外,它还提供一个综合平台用于在服务器/网络端上的聚合。当策略性IT计划需要新的交换机性能(包括将UA5900直接连接到局域网上)时,QLogic独有的融合网络许可(CVN)选项可以经济地将UA5900转变为一个功能齐全的 FCoE交换机,通过所有阶段的技术迁移提供长期的投资保护。该单个软件许可能够提供让整个交换机访问高级功能,包括数据中心桥接、FC转发和40Gb以太网传输端口,使得UA5900可作为一个尖端技术或架顶式解决方案在任何以太网拓扑结构内部署。

来自Storage Strategies NOW的创办人兼分析师Deni Connor表示:“当OEM厂商、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拓展他们的计算基础设施时,他们所需求的解决方案,不仅具备灵活性,还要能够满足成本和生命周期的需求。QLogic Universal Access Point 交换机平台不仅是除了16Gb FC的又一选择之外,还为客户提供一致的连接性以改变存储和网络架构。为什么客户一再地需要连接到边缘网络?一旦服务器连接到交换机,不管核心网络怎样变化,他们就需要继续接受同样的服务。”

得益于数十年来QLogic高性能交换机的芯片设计的领先技术,新的交换机产品组合可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包括为灵活的私有云设计增加灵敏性。Universal Access Point支持连接FC、FCoE、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 或任何端口上的iSCSI设备。

QLogic还利用其FlexSuite16Gb适配器IP作搭建其新的智能存储路由器系列,支持16Gb FC以改善SAN性能和灵活性。QLogic智能存储路由器(iSR)还允许跨协议路由,满足16Gb FC、10GbE/1GbE iSCSI和10GbEFCoE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