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计划壮大StorNext设备系列来简化大数据文件共享和存档

日期: 2011-09-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Quantum今日宣布公司计划为其 StorNext® 设备家族增添新成员。新设备将充分利用 StorNext 的强大功能及市场领先的硬件,在元数据控制器、扩展设备和磁盘以及支持存档的库的专用配置中提供可预测的高性能文件共享和存档。StorNext 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和构建,可以提供业界领先的可靠性能,降低运营成本,并提供灵活的开放式系统来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新产品还将与传统的 StorNext 软件和合作伙伴硬件产品无缝协作,以便为构建共享的 SAN 和横向扩展 NAS 环境提供其他选择。Quantum 的 StorNext 设备主要面向具有以下特点的市场:以最高性能和最低长期成本实现大数据文件共享(如流式富媒体内容或较大的分析数据文件)是运营工作流的关键部分。

Quantum 已经在“2011 届 IBC 大会”(IBC 2011 Conference) 上于 7 展厅 G30 展位展示StorNext 软件和设备,本届大会于 9 月 8 日至13 日在阿姆斯特丹 RAI 国际会展中心 (Amsterdam RAI) 举行。

高性能元数据控制器

• 新发布的 StorNext M330 是 Quantum 元数据控制器设备系列的首款设备。这款设备能在要求最苛刻的富媒体环境中充分满足中端性能要求。未来的版本将满足其他性能使用情况的需求。

• 元数据控制器设备在高性能共享 SAN 中可以作为 StorNext 功能的基础。它们可通过简单、灵活、可扩展的平台提供 StorNext 公认的超快速度、可扩展性和存档支持等功能。

• 通过将元数据与数据输入/输出 (I/O) 处理进行分离,Quantum 的元数据控制器设备有助于实现可预测的企业规模和性能(可单独通过容量来提高),同时降低内部运营成本。

扩展设备和磁盘

• 这些专用的系统附件旨在帮助用户轻松提高性能并扩展 StorNext 环境。

• StorNext G300 横向扩展网关设备Gateway Appliance 具有不受限制的 StorNext LAN 客户端许可,与业内传统的横向扩展 NAS 解决方案相比,能提供更高的客户端数据传输性能。1 GbE 和 10 GbE 型号将在 IP 网络上提供高性能的可复原数据共享。1 GbE 和 10 GbE 型号间的转换套件还将提供投资保护。此外,多个 StorNext G300 间的自动负载平衡将成为标准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可用性和卓越性能。

• 可扩展的 StorNext QM1200、QS1200 和 QD6000 Storage System 在应用于 StorNext 环境之前要经过 Quantum 的优化和验证,并由其提供支持。

StorNext QM1200 存储系统将是元数据快速磁盘理想之选。StorNext QS1200(配备 600 GB 15K 硬盘)适用于较小的主数据池。通过利用密集的 3 TB 硬盘(每 4U 机箱的容量为 180 TB),StorNext QD6000 经过扩展可在单个阵列中存储超过 1 PB 的数据,并能提供业界领先的单一流 (single-streaming) 读/写性能。客户还能够在任何存储层使用可扩展的 StorNext QD6000 来利用 StorNext Storage Manager™ 的自动分层功能。

快速而经济的存档

• Quantum 独一无二的企业版 StorNext 支持存档的库可将基于策略的数据管理和存档软件紧密集成在一起,以便自动而持续地监控和验证已存档磁带的完整性。如果发现了可疑的低品质磁带,设备会利用 StorNext Storage Manager 的强大功能自动将可疑磁带的内容迁移到新磁带并使内容具有可访问性。

• StorNext 支持存档的库提供了基于槽位定价的型号,支持经济高效的容量增长以及针对未来 LTO 磁带标准(如 LTO-6)的长期投资保护。

• 购买 StorNext 支持存档的库时可选择少至 41 个激活槽位或多达 5000 个激活槽位,以便相应地保护从 60 TB 到超过 7.5 PB 的数据集。

产品供应

StorNext M330 元数据控制器和企业版 StorNext 支持存档的库目前由 Quantum 及其世界渠道和分销合作伙伴供应。StorNext QD6000、StorNext QS1200 和 StorNext QM1200 存储系统将于 2011 年第四季度上市。这款支持存档的中端库将于 2011 年第四季度上市,而且支持存档的功能将于 2012 年上半年后续交付给客户。另外,StorNext G300 横向扩展网关设备将于 2012 年第一季度上市。

评价

Quantum 文件系统和存档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Janae Stow Lee 说:“我们已充分利用业界认可的 StorNext 软件并将其融入强大的横向扩展设备系列中,能够从容应对日益增多的大数据文件管理问题。StorNext 新品将为共享 SAN 或 NAS 环境带来更高的灵活性、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长期成本效益,这是其他供应商所无法做到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