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备份管理 让数据的存储更加智能化 (二)

日期: 2007-12-10 作者:郑伟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灾难恢复也要智能化

  灾难恢复也要具有智能化,允许使用磁盘缓冲信息从备份中恢复本地和远程系统。如果备份数据从磁盘迁移至磁带,灾难恢复信息将会被智能、及时地更新。快速的裸机恢复功能,能有效降低管理负担,将人工干涉程度降至最低。而磁盘缓冲功能同多数据流支持的无缝集成,可以在备份到磁盘阶段,充分利用多数据流支持能力来提高备份性能,以改善备份操作性能。大多数恢复作业可直接从缓冲区恢复数据,无需访问磁带设备,可同时向同一设备提交恢复/合并/扫描作业。这能使恢复操作执行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并实现自动化;减少介质/设备故障的发生几率;如果发生介质/驱动器错误,作业将自动重定向至其他替换介质上;业务关键应用的可用性更高。

  磁盘备份在未来的存储应用中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是大势所趋。CA的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产品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不仅具备上述的智能化特点,同时还具备支持64位平台、单键式灾难恢复、虚拟机会话、增量/差异VSS等新的特性。CA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将继续根据用户的需求,采用更多的技术,保障用户数据的完整性与可用性。

相关文章:磁盘备份管理 让数据的存储更加智能化(一)     磁盘备份管理 让数据的存储更加智能化(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规划模板与指南

    阅读本篇有关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规划指南,然后免费下载我们提供的模板,评估数据中心设施及其基础架构在灾难期间的表现。

  • 数据中心的集成式数据保护流程

    有四种方案可以满足集成式数据保护计划。对于IT专业人员来说,在这些方案以及单独的集成式数据产品中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一大挑战。

  • 揭开灾备真相——行业现状及趋势

    笔者在上一篇文章《揭开灾备真相——那些年我们见过的灾备术语》里介绍了灾备领域常见的一些专业术语,本文将站在行业角度,介绍灾备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趋势。

  • 揭开灾备真相——那些年我们见过的灾备术语

    作为数据保护的最后一道屏障,灾备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IT圈好像一夜之间都在说灾备,那么到底什么是灾备?为什么灾备如此重要?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本系列文章带你认清灾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