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析:VDI存储的配置

日期: 2011-08-23 作者:Eric Siebert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DI(虚拟桌面架构)的配置成功与诸多因素有关,而其中最重要的是用户的认可。用户对虚拟桌面的接受程度与VDI存储是否能嵌入整个架构非常相关。正确的规划和配置存储系统也至关重要。如果存储系统不够强大,在使用峰值时往往会遇到启动风暴,这将大大降低系统的进入时间。

费用是另外一项考虑。VDI不像虚拟化那一年获得很高的ROI,所以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评估实施一个新平台的花费。

在这个VDI视频中,虚拟化专家Eric Siebert将为我们讲解如何为企业的VDI项目精确的评估存储需求,如何额配置系统架构以满足存储需求、什么样的存储阵列适合VDI环境以及如何最小化VDI存储的影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

  • 寻找最好的VDI存储

    想要做VDI部署的公司可以从各种各样的存储中做出选择,从传统的存储技术到更有创意的方式,比如分层技术。

  • 重新审视虚拟桌面存储

    虚拟桌面架构将虚拟化架构由专注于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扩展至用户桌面上,其使用场景中独一无二的负载需求让我们开始重新审视存储系统。

  • 纹秤对弈VDI:超融合赢了传统存储

    在并购了业内领先的瘦客户端、零客户端及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Wyse之后,加上与VMware和微软的紧密合作,戴尔能够提供完整而丰富的端到端VDI方案,这一点是许多超融合/ServerSAN厂商所不具备的。

  • 新品还是话题?EMC联盟成为VMworld 2015焦点

    EMC在VMworld 2015大会的开始便发布了面向VDI部署的联盟终端计算堆栈(Fed EUC),并预览了联盟企业混合云(FECH)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