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存储业务增长放缓 Commpellent仍稳固

日期: 2011-08-21 翻译:存储时代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2012财年第二季度的存储收入,由于失去了EMC的业务而有所缩减,不仅没有增长甚至是亏损。但收购的Compellent却是一枝独秀。

戴尔在全球的存储收入为5.0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数据表明与去年同一季度相比,同戴尔销售合作的EMC存储业务下降了61.6%。但戴尔的自主产品像是Compellent、EqualLogic、PowerVault和Ocarina的销售大约上升15%,达到3.93亿美元。

Stifel Nicolaus的分析师Aaron Rakers计算了Compellent的收入,戴尔报道说与2011第一季度相比,收入增长了97%,达到6500万美元。他认为这意味着戴尔自己的存储产品的收入从一年前以来从未改变甚至会有略微下降。而且他认为上一个季度的戴尔的EqualLogic产品销售将是持续这个趋势。

戴尔的供应链问题就是在新的EqualLogic操作系统交付之前,供应链会有所调整另外收入也有下滑。Rakers认为在运行EqualLogic存储业务的时候可能还有一些过失,在戴尔结束收购Compellent的时候Rakers管这叫做“执行的挑战/混乱”。

戴尔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的Brad Andersen指出:戴尔自己的存储业务收入在中小企业中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其中EqualLogic仍然是iSCSI存储领头羊。此外,Compellent的产品增加了地区上的覆盖范围。“第二个季度我们在47个国家销售Compellent的产品,这在第一个季度只在30个国家里销售。”Andersen 指出。

从EMC存储到戴尔自己产品的转变中间的盈利能力就在于:“毛利率在过去的12个月里增加了800个基准点”。

关于存储业务缓慢增长的缘由,戴尔CFO Brian Gladden 指出:“我们只是追着EMC的尾巴前进,在年底之前,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整体收入的积极增长,对于戴尔IP会持续两位数的增长。”

Compellent存储业务的销售推动了戴尔产品销售的增长。没有收购Compellent存储业务,他们将会变得完全不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