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发布DXi 6700 增加混合去重方案

日期: 2011-07-26 翻译:wangfe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现在的备份存储市场恰如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成了EMC/Data Domain一家独大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Quantum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系统,也许能让备份存储行业的这种格局发生一点改变。Quantum增加了DXi 6700的灵活性,简化了购买过程,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混合重复数据删除方案,而且还降低了产品的价格。

作为顾问,我认为帮助客户确定磁带库的容量大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客户们请我帮他们整理备份系统,也就是说他们的备份系统是支离破碎的。这些备份系统确实非常破碎,以致于我完全不能通过备份系统的统计报告来查看每晚有多少数据被备份,因此成功的备份也无法运行。由于不知道会有多少数据将被备份,我不得不假定他们需要一个容量很大的磁带库。当Quantum推出M系列的模块库产品后,我的工作就变得相对容易一些了。因为如果我猜错了,我还可以在现有库中增加更多的插槽和驱动器。

当我开始使用重复数据删除磁盘目标时,我发现自己再一次陷入了两难的选择境地,我可以选择Quantum、Data Domain的scale up系统,它们的容量可在2.5TB到5TB之间进行调整,也可以选择容量可调整范围在5TB到10TB、价格更贵的系统。仅凭猜测是很容易犯错的,而且选择的系统在使用期限内也有可能达到存储容量的上限。 这就给许多scale out厂商如Exagrid提供了商机,它们可以通过增加节点的方式将存储容量的可调整范围扩大到10倍。DXi 6700的可用RAID-6磁盘空间的可调整范围从8GB到80GB,因此对于需求变动范围较大的中端市场来说,选择它是一种比较保险的方案。

Quantum还简化了DXi 6700的购买过程,它将所有的新功能打包出售,价格为5.4万美元。客户需要作出的唯一选择就是选择配备六个GB Ethernet接口的DXi 6701还是配备2GB和两个10GB接口的DXi 6702. 如果客户改变主意,Quantum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升级服务,将6701升级为6702。

每一台DXi 6700都包括作为光纤通道VTL的通道和通过CIFS/NFS或赛门铁克OST的以太网通道,此外还有复制功能、直接输出到磁带和Quantum的DXi Accent的功能。DXi Accent是安装在媒体服务器上的一个驱动程序,它可以利用Quantum的专利算法将数据分割成块,并且计算每个数据块的无用信息。 与复制到企业数据中心的远程DXi一样,它会将无用信息列表发送到DXi设备。DXi再将以前从未见过的数据块对应的无用信息列表发回来,然后运行着Accent的系统才会将增加到数据块仓库的新数据块发送出去。

整个过程都源自Quantum的复制协议,这个过程可大大减少发送到设备的数据量,从而降低对带宽的需求量。Quantum还调整了Accent,让客户们可以在高时滞WAN链接下使用它,以支持只配置了媒体服务器但未配置DXi设备的远程站点或分部。 由于DXi 4510的售价大约为1万美元,因此如果能够从DXi Accent和8TB Iomega iX 4中得到差不多的性能,客户们就可以省下一大笔开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wangfei
wangfei

相关推荐

  • 用户需求才是创新的原动力

    作为全球数据保护和横向扩展存储领域的专家,美国昆腾公司历经三十年发展,始终坚信客户需求才是企业创新的原动力,凭借独特的智能存储系列解决方案,领导下一代数据保护及保存行业,为传统、虚拟和云环境提供无以伦比的价值。

  • 昆腾推出新DXi47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按需付费节省成本

    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宣布推出新的DXi4700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它将提供高可扩展性和移动性以及行业领先的每TB成本。

  • 昆腾荣膺2013年度SVC渠道计划奖

    昆腾公司(NYSE:QTM)今日宣布在2013年存储虚拟化云(SVC)大奖的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经销商渠道项目”殊荣。

  • 昆腾创新归档解决方案 为主存储减负

    2013年12月3日 中国北京 数据保护和大数据管理领域全球公认专家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发布将Rocket Arkivio数据归档软件与昆腾的Lattus对象存储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