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发布Atmos 2.0云存储软件

日期: 2011-07-10 翻译:存储时代 来源:TechTarget中国

EMC宣布将出货Atmos 2.0云存储软件,并宣称该版本比Atmos 1.0快5倍,效率提高65%。

除了性能升级之外,新版本还增加了一项名为Atmos GeoParity的特性,旨在“有效地保护全局分布的云存储环境”。

与此同时,EMC还推出了一款名为Atmos GeoDrive的新产品,让用户可以将文件从Windows桌面拖拽到Atmos存储文件夹或者云之外的驱动器上,就好像本地文件操作一样。

Atmos客户、云存储服务提供商Ninefold表示:“Atmos GeoDrive将允许简单的文件拖拽操作,从桌面到Ninefold云存储服务中。”

EMC表示,Atmos 2.0新增的GeoParity特性可以将多个片段从一个目标分布到Atmos云中,同时通过将目标划分到多个片段并将其分布到一个或者多个指定位置,确保内容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防止组件、机架和站点发生故障,从而保护大数据和云存储环境。

EMC称:“目前在生产环境中采用Atmos 2.0 GeoParity特性的客户将会看到4站点的Atmos部署将带来65%的效率提升,大幅度削减成本。”

Atmos设计用于分布式云环境,可以用于专门的EMC存储环境或者客户自己的存储解决方案。

此外,Atmos 2.0还设有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支持.NET、Java、C、Flex和PHP,该版本还增加了对Python、Ruby和JavaScript的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