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为全球首款采用硬盘的平板电脑提供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

日期: 2011-06-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希捷科技为全球首款采用硬盘的手持平板电脑提供硬盘存储方案。日前在巴黎发布的爱可视G9 8英寸和10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希捷仅有7毫米厚的高速笔记本硬盘Momentus? Thin。

Momentus Thin硬盘提供的性能和容量令爱可视 G9系列平板电脑的超快速度如虎添翼。该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最快的双核1.5 GHz处理器,凭借Momentus Thin硬盘,为用户提供250GB的容量,是标准32GB平板电脑的8倍多,而成本仍然不变。因此,爱可视 G9成为了业界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之一。

希捷为全球首款采用硬盘的平板电脑提供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

8英寸的爱可视 80 G9型号和10英寸的爱可视 101 G9型号平板电脑将于9月下旬上市,其预计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79美元和349美元,而同类竞争产品起价就高达499美元。欲了解爱可视平板电脑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archos.com

希捷为全球首款采用硬盘的平板电脑提供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

希捷首席销售营销官Rocky Pimentel表示:“希捷不断地开发客户最关心的新产品和技术,为这些强大的爱可视平板电脑提供Momentus? Thin硬盘。Momentus? Thin硬盘为平板电脑买家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其大容量和高性能非常契合新款爱可视产品的强大处理能力,能够实现绝佳的Android和多媒体体验。”

希捷Momentus Thin硬盘可完美应用于平板电脑、其它超便携设备、入门级至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以及各种超薄消费电子设备。该全球首款厚度仅为7毫米的2.5英寸硬盘具备以下特性:

? 希捷SmartAlign?技术,无需额外软件程序即可顺利转换至4K扇区

? 320GB、250GB和160GB容量选择

? 7200RPM和5400RPM转速选择、16MB缓存

? 可选:政府级加密功能可保护硬盘内的电脑数据,实现强大的数据安全性。(Momentus Thin硬盘经过FIPS 140-2认证,能够提供政府级加密功能,并且符合可信计算组织的Opal规范,该规范的制定是为了确保自加密硬盘系统并提高其采用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