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灵活的数据管理和坚如磐石的数据保护

日期: 2011-05-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Fujitsu (富士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出售第二代ETERNUS DX磁盘存储系统,即ETERNUS DX S2。秉承Fujitsu(富士通)“灵活数据安全”理念,该系统支持无限的数据增长和坚如磐石的数据保护。

  对关键业务数据增长的管理是在数字化时代企业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当数据的重要性已经类似于“业务货币”时,存储基础架构必须紧跟这样的发展趋势。在“灵活数据安全”理念的指导下,FUJITSU ETERNUS存储系统进行了升级,以实现在这个全面数字化的时代对快速、突如其来的数据增长进行高效管理。

  Fujitsu(富士通)为企业提供的ETERNUS磁盘阵列存储系统具备最强的业务持续性和数据完整性要求,同时消除了性能和带宽瓶颈。更重要的是,ETERNUS系统能效卓越,最大程度地减小占地空间,并简化管理,同时为未来不断增长的存储容量提供灵活性。

  在“灵活数据安全”理念指导下,Fujitsu(富士通)推出了新型ETERNUS DX S2磁盘存储系统以保证数据资产的安全,同时为满足当下和未来的关键需求提供灵活性。

  灵活的数据管理是新一代存储系统的核心,新型ETERNUS SF软件提供的统一管理支配着整个ETERNUS DX磁盘存储系列产品,进一步减少管理工作,并使操作效率达到最大化。在其产品系列内可以灵活地以最低成本混用或替换型号。最快的磁盘存储系统(*1)如今在吞吐量和I/O性能方面变得更快,确保灵活的可扩展性以满足未来需求。绿色存储功能可使能源消耗达到最低,并降低对占地空间的要求;同时提高灵活性,将系统安装至结构非常紧凑的数据中心。与虚拟化标准的兼容性和集成性使系统可以与最新的服务器环境实现无缝集成。

  经企业验证,具有极高的数据安全性能,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保证业务的连续性,对小企业来说也是如此。预先检测、硬件故障消除和系统交叉核对等内置数据完整性确保数据安全。为保证敏感数据不会在未经授权时使用,即使是在系统使用期的后期(例如,在再循环利用期间),加密技术仍是系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富士通株式会社存储系统事业部总裁Kazuhiro Igarashi表示:“任何规模的企业都希望确信他们购买的IT产品能够解决今天的问题,并且能够应对明天的挑战”。基于‘灵活数据安全’的理念,ETERNUS DX S2磁盘存储系统能够为所有在小环境、大环境、传统环境、云环境中的使用方案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

  对那些目标远大的客户来说,ETERNUS DX S2 同样适合于Fujitsu(富士通)更广泛的IT基础架构组合和云计算产品组合。这类产品组合提供基于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软件和服务的,经验证合格的整体解决方案。不管是对哪种业务方案而言,ETERNUS DX S2通过提供业务连续性、强有力的应用系统、简易的管理和良好的扩展性,帮助客户解决未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