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的ioMemory助力Dell In-Memory

日期: 2011-05-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oDrive DuoStorage内存模块和Dell In-Memory应用提供可扩展的企业加速功能以满足快速数据分析的需求

共享数据分散的下一代存储内存平台的开拓企业Fusion-io今天宣布,其ioMemory技术成功集成到Dell的In-Memory解决方案中,以满足可扩展的、实时数据分析的性能需求。企业能够自定义一个强大的Dell In-Memory解决方案,其Dell PowerEdge R910 机架服务器可集成Dell OEM的360GB或640GB  ioDrive Duo模块,从而为苛刻业务环境下的性能密集型数据分析提供服务。

例如,Fusion Powered Dell In-Memory解决方案如果与SAP 应用结合使用,就能够依托大量详细的信息来分析业务操作,使带宽的增加、延迟的削减和IT基础设施的简化成为可能,同时维持企业级的可靠性并使企业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

Fusion-io首席技术官Neil Carson表示:“使用Fusion-io技术,企业就能够将最活跃的数据直接存储在应用内,从而实现了数据的实时处理。Fusion-io很荣幸,能够同Dell扩展我们的OEM关系,为Dell In-Memory解决方案提供其所需的性能,实现规划、预测、定价优化以及其他关键业务功能的改善。”

Dell的企业平台营销副总裁Sally Stevens表示:“为了提供近乎实时的信息,客户需要强大的硬件平台来管理大量的内存数据。Fusion-io的存储内存产品是Dell PowerEdge Server策略的一个关键组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内存技术,同时还让客户更快地访问信息,以便他们做出更睿智的业务决策。”

集成ioMemory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数据存储内存层,Dell的客户就能够直接在服务器的主内存中处理最活跃的数据。与速度更慢的中央式存储相比,将数据存储于Dell In-Memory中,不仅能够显著减少延迟,同时还能够实现服务器功能的最大化,从而为分析和交易提供近乎实时的结果。并且,ioMemory架构所消耗的能源也比传统的存储基础架构少,从而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提供更快的性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Dell EMC合并一周年回顾

    在并购交易结束12个多月后,我们的专家对Dell收购EMC ,有史来最大的存储技术合并进行了评估。

  • 存储极客 | 这些硬盘参数你都懂得吗?(下篇)

    硬盘读写数据也是有一个“疲劳磨损”的过程,希望能够引起人们对可靠性的关注。尽管这是我熟悉并关注近20年的领域,为撰写本文还是查阅、整理了大量资料。

  • 存储极客 | 这些硬盘参数你都懂得吗?

    目前硬盘行业总体营收受SSD冲击开始出现一定下滑,但若干年内仍将保持可观的需求,特别是大容量型号的性价比优势。而且这一市场已经由于成熟而细分

  • 纹秤对弈VDI:超融合赢了传统存储

    在并购了业内领先的瘦客户端、零客户端及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Wyse之后,加上与VMware和微软的紧密合作,戴尔能够提供完整而丰富的端到端VDI方案,这一点是许多超融合/ServerSAN厂商所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