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获Info-Tech Research Group企业级备份软件厂商评测冠军

日期: 2011-04-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CommVault宣布,在全球策略性信息技术调查和分析领导机构Info-Tech Research Group最新公布的企业级备份软件厂商评测中,CommVault凭借易于操作、支持虚拟机、能满足 RPO 和 RTO赢得企业级备份软件厂商评测“冠军”,为其数据管理创新15周年庆助力。该报告指出:“CommVault改进了从其他解决方案的迁移、提供对遗留代理向Simpana的自动转换以及虚拟机的自动发现与设置,因而近期在市场份额上有了大幅增长。”

Info-Tech Research Group为企业提供实用的策略性信息技术调查和分析,并且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已有遍布全球8,000多个付费会员,也是北美成长最快的全方位 IT 分析服务公司之一。Info-Tech Research Group的厂商评测报告根据各厂商在产品、市场表现和技术支持能力方面的综合实力对其进行考量,并按照冠军、竞争者、新兴玩家、创新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来评级,旨在挖掘技术市场上的杰出厂商并鼓励其在特定领域做出贡献。

据Info-Tech Research Group 研究分析师Chris O’Connor表示:“根据 Info-Tech的调查,在选择CommVault的企业中大型企业占到半数以上,Simpana是他们首选的两个解决方案之一。CommVault的客户也最有可能需要满足其 RPO(企业能容忍的最大数据丢失量)和 RTO(企业能容忍的恢复时间)。”

在当今数据海量增长的形势下,企业积极寻求既能提高运维效率又能缩减成本和降低风险的创新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从成立至今的15年来,秉持Solving Forward的理念,CommVault一直奋斗在现代化数据管理的最前沿。作为业内唯一一家提供统一管理平台来管理数据的厂商,CommVault以卓越技术和创新理念领跑全球数据保护和管理市场,并赢得用户、渠道商和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赞誉。在Gartner最新公布的2011魔力象限报告中,CommVault首次被评为企业级磁盘备份与恢复领导者;在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评测机构DCIG公布的2011年虚拟服务器备份软件采购评测指南中,CommVault更是荣获第一名。

如今,更多企业需要的是可大幅度提供高性能并且能够支持异构操作环境和应用的解决方案。CommVault Simpana 9.0以真正的一体化方式为现代化数据保护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它是一个包容了多个独立许可模块的产品——全部在一个以统一代码为基础的平台上构建——可用于数据的分析、备份、复制、保护、归档和搜索等。

为满足其企业客户不断增长的数据管理需求,CommVault对其Simpana平台进行了增强,以支持虚拟机(VM)和数据的增长。Simpana软件能够无缝地进行扩展,为异构环境中数以千记的虚拟机提供保护,同时客户无需在数据访问或可用性方面做出妥协。

依托快速、持久、全面集成的硬件级快照功能,Simpana 9.0的SnapProtect™快照技术可为最庞大、最紧迫的虚拟和物理服务器环境提供保护,并能在数分钟内对它们进行恢复。实测结果表明,采用Simpana软件只需17分钟即可完成对500台虚拟机的保护。通过在存储阵列内部创建硬件快照副本,可使创建高速恢复副本对生产服务器所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只需数分钟即可实现对数以百计的系统及其相关的业务应用进行保护。

此外,随着虚拟机的不断增加,其管理和保护也变得颇为复杂。Simpana 9.0则通过先进的自动发现以及颗粒度更小的恢复能力,大幅降低了这种管理和保护的复杂度。

同时,借助CommVault技术,用户可以轻松地从原有的软件系统切换到 Simpana 9.0。实际上,许多用户迁移到Simpana 9.0要比升级现有的原有软件所需的时间还要短。

CommVault营销与业务拓展部副总裁David West表示:“CommVault一直被业界专家公认为企业级备份与恢复软件的领导者。CommVault将企业数据管理的所有模块整合到一个独特的一体化平台中,不断改变着现代化数据管理中心保护数据的方式。今年适逢CommVault庆祝其数据管理方式创新15周年,CommVault坚信用‘更好的方式’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数据和信息管理需求,为复杂存储网络提供高性能的数据保护、无与伦比的高效率和现代化的数据管理方案。凭借革新理念和不断的技术创新,CommVault将在存储市场领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Commvault新版数据管理平台带来哪些惊喜?

    V11并非只是简单的功能更新。V11能够针对各种层面、各种hypervisor管理程序以及各种应用和云端进行自动化处理,同时使数据的备份和恢复非常迅速,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性能。

  • 存储经理人2016年9月刊:探秘拷贝数据管理

    《存储经理人》2016年9月刊重点关注拷贝数据管理(CDM),内含最新云存储采购调查、新一届备份软件质量奖的评选结果以及对融合架构的专业评析。同时,本月还关注闪存缓存、新一代存储介质发展等热门话题。

  • 数据管理软件——不可估量之商业价值

    2015年8月,IDC对Commvault提供的客户名单进行了一次随机调查,名单是来自全球不同地理位置、不同行业类型的722个企业客户。该调查用以研究和评估Commvault软件产品可量化的商业价值。

  • 备份软件也要支持VVOL?

    VMware虚拟卷(VVOLs)使存储阵列的数据服务对虚拟机直接可见。但是,说到备份软件产品支持VVOLs,这是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