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DeltaStor 6.0发布 S2100-ES2去重VTL蓄势待发

日期: 2011-04-24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EPATON近日在中国举行了渠道峰会暨新品发布活动,与渠道商和媒体分享其最新发布的6.0软件和拥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S2100-ES2系列VTL产品1910 (1TB SATA磁盘)和2910(2TB SATA磁盘)。

SEPATON大中华区总经理翟珉
 
SEPATON大中华区总经理翟珉

    SEPATON中国区总经理翟珉、创始人Mike Worhach均出席本次会议,向与会者介绍了SEPATON进入中国六年来的发展历程。据翟总介绍,六年来SEPATON凭借自身的实力,已经在中国拥有了100多家客户,包括了很多重要的中国企事业单位如农行、建行、中国人保、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从2011年起,SEPATON将开始拓宽在华市场,将从高端市场扩展到中低端客户群。

SEPATON创始人Worhach
 
SEPATON创始人Worhach

    SEPATON技术经理王国明为与会者介绍了SEPATON最新产品和技术。

SEPATON技术经理王国明
 
SEPATON技术经理王国明

    SEPATON S2100-ES2较上一代产品性能大幅提升

    SEPATON本年度新推的S2100-ES2系列在支持FC的同时,增加了以太网接口;并且,由于处理器和软件的升级,读取速度是上一版本的两倍。新产品支持单系统从12TB扩展到8个节点1.6PB。有分析人士认为这种多节点网络架构有很多潜在优势,允许用户按照当前需求来采购和配置系统,今后随着需求的增长再对系统进行无缝升级。而且这样一来,单系统VTL FC最大速度可以达到9600MB/s,OST方式12000MB/s。

    SEPATON在本年度正式的推出“数据保护平台”的概念,这是一种超越VTL的提法,即除数据备份外还要提供归档、查询和搜索服务。新的SEPATON平台可以同时支持8 Gb FC和10Gb以太网,虽然只是通过OST支持以太网。而在此之前,SEPATON产品只支持FC。新一代的SEPATON增加了硬件加速卡,去重速度加倍,而且更节能。

    下图更清晰明了的展示了两代产品性能方面的对比:

SEPATON两代产品的对比
 
SEPATON两代产品的对比

    SEPATON S2100-ES2的全局重复数据删除特点

    在升级到Intel Westmere芯片组和6.0版本操作系统(64位)之后,SEPATON最新的拥有去重功能VTL的重复数据删除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42.3TB。在重复数据删除方面采用了新的重复数据删除引擎(Armstrong)、一对多的比对方式(全局去重)、已申请专利的“指纹”技术进行发现匹配,并且能够查找大于4TB的数据集。

    SEPATON新品S2100-ES2在技术支持会做的更好,如系统启动时间更快,提供更准确的系统报告,而且客户还可以向SEPATON专门的DeltaView网站提供自己报告,SEPATON技术工程师会协助分析。

    SEPATON S2100-ES2支持IBM TSM

    DeltaStor 6.0版本更支持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 (TSM)备份软件,DeltaStor当前版本支持IBM TSM的增量备份方式和多数据流数据库备份。

    在升级之后,SEPATON仍使用HDS AMS 2100磁盘阵列作为存储后端。

    SEPATON:不仅做备份 也做数据保护

    SEPATON声称要做到99.999%的高可用性,包括对DeltaStor数据库的自动快照、简化的软件安装过程,所有节点软件版本的自动验证,存储池的智能管理以及节点间冗余链路等。

    有分析人士指出SEPATON所做这些已经超出了VTL厂商所限,其产品已经走入了数据保护领域。
一些吞吐量等数据表明,SEPATON最新产品在性能上和一些拥有全局去重产品的友商相比略占优势,相信在进入中国六年之后,SEPATON在中国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

  • 备份设备:VTL、数据消重阵列还是集成设备?

    为什么会有人更愿意选择VTL而不是数据消重阵列呢?此外,集成备份设备的使用情况如何?在本期Q&A中,Brien Posey将对此进行简要解答。

  • “拿得上手的”磁盘备份解决方案

    在本期Q&A中,专家Brien Posey将就现下可使用的磁盘备份解决方案及其相互间的不同之处进行简要的解答。

  • 谁是VTL使用者

    如今还有谁在使用虚拟磁带库(virtual tape libraries,VTL)?对于哪些组织机构来说,采用VTL更为合适?本文将对此进行简要解答。

  • VTL技术的新看点

    曾几何时,提起VTL技术,人们想到的仅仅是使用基于磁盘存储的一种方法,而没有磁带什么事。而如今,VTL技术已经成熟,并主要以安全和合规为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