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用户请注意:Hyper-V备份精华集锦

日期: 2011-04-12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和VMware用户一样,微软的Hyper-V产品用户在备份过程中也会遇到诸多问题,如物理资源占用,数据不断变化等等。这篇集锦中集合TechTarget专家的五篇原创技巧和答疑。在这里你会了解到Vmware环境和Hyper-V环境下备份的异同、Hyper-V备份和VSS备份之间的区别以及在Hyper-V虚拟服务器环境下的备份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和需要采取的相应策略等等。 备份Microsoft的Hyper-V虚拟服务器 导读:本文中TechTarget的专家对Hyper-V虚拟服务器的备份方面做了讨论,包括对比了Vmware环境和Hyper-V环境下备份的异同,在下面的Q&A中将会列出这些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和VMware用户一样,微软的Hyper-V产品用户在备份过程中也会遇到诸多问题,如物理资源占用,数据不断变化等等。这篇集锦中集合TechTarget专家的五篇原创技巧和答疑。在这里你会了解到Vmware环境和Hyper-V环境下备份的异同、Hyper-V备份和VSS备份之间的区别以及在Hyper-V虚拟服务器环境下的备份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和需要采取的相应策略等等。

备份Microsoft的Hyper-V虚拟服务器

导读:本文中TechTarget的专家对Hyper-V虚拟服务器的备份方面做了讨论,包括对比了Vmware环境和Hyper-V环境下备份的异同,在下面的Q&A中将会列出这些内容。

微软Hyper-V备份策略

导读:您将从本文中了解到:微软Hyper-V产品的用户有些正经历着和VMware用户同样经历着的问题。通过阅读本文,您将了解到Hyper-V产品备份的最佳策略。

如何使用Hyper-V备份虚拟机?

导读:本文中,TechTarget中国的特约作者Greg Shields将解释如何通过微软Hyper-V所具有的功能执行备份,同时指出备份时常见的问题。

专家谈Hyper-V备份工具与规划问题

导读:在2009年1月份的数据中心决策高级企业虚拟化虚拟趋势展上的互动Q&A环节,业内专家Rick Vanover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由于时间原因,Vanover没有能够回答所有问题,因此在此他回答了当时其他与会者提出的问题:(1)部署虚拟化的工作环境;(2)Hyper-V的备份工具。

使用免费Windows Server Backup备份Hyper-V虚拟机

导读:我将分别通过两篇系列短文解释两种技术:Windows Server Backup和Diskshadow终端,它们都是Windows Server 2008中带有的标准组件。本文所讨论的操作方法是:希望可以找到一种利用现有的备份系统,通过调用虚拟机自带的免费Hyper-V writer,来确保在线地创建可用备份。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