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0年存储软件市场大幅增长

日期: 2011-03-08 翻译:刘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全球存储软件QView报告,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总收入为34亿美元。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10.6%,这也标志着该市场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同比增长。

相对于2009年市场收入缩减了3.2%,2010年全年存储软件增长了10.3%,达127亿美元。存储基础设施市场增长了23.6%,为历史新高,其中功能市场总销售额为12亿美元。数据保护及恢复仍是涨幅最大的功能市场。该市场销售额增长11.2%,达44亿美元。

IDC存储软件部研究主管Eric Sheppard表示:“存储软件市场正在持续复苏之中,其中有受到新产品的推动,以及有希望改变存储、保护和管理企业数据效率低下愿望的原因。存储软件市场增长得力于自动存储分层,并且能解决老化、低效的存储部署趋势,这就是推动本季度市场增长的两大原因。”

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存储软件收入五大厂商(单位:百万美元)

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存储软件收入五大厂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刘凯
刘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