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énéthon利用安腾普数字归档产品ADA保护人类基因组科学数据的安全性

日期: 2011-01-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领先的跨平台数据保护和归档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安腾普公司(Atempo)今天宣布法国生物治疗研究中心Généthon已经将安腾普公司领先的文件归档方案Atempo Digital Archive(ADA)部署于IT系统中,优化其存储资源。

Généthon由AFM(法国肌肉萎缩症协会)创办,目标是为那些患有罕见病患和神经肌肉疾病的患者提供临床基因治疗。Généthon拥有200多名科学家、内科医生、工程师和处理日常事务的专家,是基因治疗领域里世界领先的临床诊断研究与发展中心。作为全球致力于破译人类基因组的先驱,Généthon的研究人员已经深入并彻底改变了全球人类遗传学的研究格局。他们的研究数据必须得到很好的保护和保存,才能使Généthon的所有珍贵的科学资产得到有效保存。

Généthon研究中心的数据量每年以30%到40%的比例增长,这些数据主要来自电子显微镜下拍摄的DNA序列中的数以千计的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Généthon IT部门正面临备份窗口过长的挑战,因此不断寻找合适的文件归档解决方案以释放主存储空间。经过对市场上相关解决方案的对比研究,Généthon最终选择采用安腾普公司的ADA。

Généthon的IT部门管理着250多个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大约20台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一台8TB容量的戴尔CX300和一台10TB的戴尔EqualLogic ™ PS6000系列。数据被备份并保存在戴尔PowerVault的磁带库中。

在使用Atempo Meter进行免费诊断后,IT部门发现那些定期备份存储在主存储上的图像和其他文件,有50%以上并没有被经常访问。使用安腾普数字归档分级存储管理(HSM)功能,IT部门能够将数据迁移到二级数据存储阵列,同时释放1.5TB的主存储空间。在数据迁移过程中,数据文件被很小的存根文件自动取代并保存,这样研究人员可以很方便地获取存档数据。数据经过分组管理后,备份窗口缩短了40%。

Généthon IT经理Tien-Dung Le Van表示:“有了ADA,我们能够在不影响用户正常工作的前提下释放超过50%的主存储空间。这大大改善了我们基于磁带备份的性能,并节省了管理时间和磁带成本。除此之外,ADA使我们以开放的格式维护宝贵的科学资产,研究人员也能随时访问和检索到这些档案。”

安腾普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Richard Heitmann表示:“今天,与Généthon类似的科学研究中心都面临着大量的数据存储和保护问题。每天产生的数据量有时能达到上百GB。这些组织机构面临的挑战就是数据保护的持续有效性。数据丢失将导致科学研究无法弥补的损失。作为领先的跨平台数据保护和归档解决方案供应商,安腾普公司将继续保持创新,提供可信赖的和高效率的软件产品来帮助这些科学组织保护其珍贵的研究资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