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vWorkspace 7.2简化并加快企业桌面虚拟化的速度

日期: 2010-12-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Quest软件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其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新版本“Quest vWorkspace7.2”,该版本的特征在于它配有新的安装程序和快速启动向导、PowerShell支持以及高度可扩展的报告功能。vWorkspace7.2向企业提供企业级的功能,以确保能够深入采用和整合其他管理系统以及更加轻易地管理和追踪管理员和用户的活动。

  ESG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桌面虚拟化沿着IT和业务优先性的阶梯一直在不断地攀升。vWorkspace7.2让Quest进一步强化了其工作重心:易于采用、加快价值的实现以及简化。”

  Quest软件公司桌面虚拟化集团的副总裁和总经理Simon Pearce表示,“我们如何引领管理员通过一个个必要步骤实现桌面虚拟化基础设施的创建?对此,我们的开发团队开发出了一种新方法。通过使用vWorkspace7.2,我们将理念的操作验证或试点安装所需的诸多操作减少了80%以上。vWorkspace核心要素的设置能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结合我们的PowerShell接口和扩展管理功能,vWorkspace7.2能够证明我们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简化桌面虚拟化方案的承诺。”

  Quest® vWorkspace 7.2重点

  •   向导驱动的简单安装

  新的vWorkspace快速启动向导与完全重新开发的vWorkspace安装程序结合在一起,大大减少了客户价值实现的时间。新客户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就能够安装完毕,并可在功能完善的vWorkspace环境中运行,而现有客户可以利用vWorkspace7.2设置程序的新功能来实现复杂安装的自动化。

  •   管理决策报告

  vWorkspace7.2报告和日志记录功能包括对管理行动的历史追踪,该功能对于正处于桌面虚拟化部署不断增加情况下的管理团队来说至关重要。vWorkspace7.2还提供了整个vWorkspace基础设施的全面信息,提供桌面状态和环境配置相关情况的报告,以帮助管理员做出明智的决定。管理员可以在vWorkspace Community上查找和共享报告模板及其他下载,包括测试版软件。

  •   通过PowerShell来简化管理

  扩展了适合于vWorkspace的开放性方法,以便与其他管理系统进行整合,该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推出了第一套用于vWorkspace的PowerShell cmdlets,可公开从vWorkspace Community获取。这些为客户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在vWorkspace内部实现关键区域的脚本编写和自动化功能,推进自助服务用户的管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