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rc推出Scale-Right Storage

日期: 2010-11-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BlueArc结合性能和可扩展性,以在不产生损失的情况下提供“Scale-Right Storage”。

  高性能网络存储的领先厂商BlueArc近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举办的“Supercomputing 2010”会上展示了并行网络文件系统(pNFS,即parallel NFS)标准部署的初期版本。BlueArc目前正在开发的pNFS解决方案,建于BlueArc Mercury混合核心架构和SiliconFS文件系统的基础之上,实现容量、吞吐量及适用于高性能计算(HPC)环境的元数据性能的多维可扩展性。

  BlueArc市场高级副总裁Bridget Warwick表示:“BlueArc客户将目光投向了支持数据增长且提供可靠、可预测性能的NFS高效存储解决方案。我们的HPC重要客户也是如此,他们独特的计算环境对超高性能有额外的需求。通过在BlueArc产品中采用pNFS,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横向和纵向扩展的功能。BlueArc生产的‘Scale-right Storage’可加强IT管理功能,以提供即时配置、更高的资源利用率、性能以及更高级别的数据及系统可用性,且不会带来损失。”

  网络文件系统(NFS)自1986年推出并成为标准以来,在业内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但是,由于数据需求持续增长,一些较大规模的高性能计算环境对吞吐量级别具有较高要求,它们只能是在并行文件系统上提供—但大部分是非标准和专有的。BlueArc目前开发的pNFS解决方案可支持目前的NFS v4.1行业标准,结合了并行文件系统的优势和开放式的基于标准的方法。

  BlueArc HPC产品市场部总监Bjorn Andersson表示:“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如pNFS)是广泛采用并行文件系统技术的必备条件,虽然事实上,也存在几条常规NFS采用的并行路径。作为高性能和高容量存储产品的创新企业以及拥有通过NFS提供创纪录性能的辉煌战绩,我们旨在获取pNFS标准的成功,并继续同行业伙伴和客户合作,将我们的pNFS产品推向市场。”

  除了在“Supercomputing”展示pNFS之外,BlueArc还与行业分会机构共同举办“Birds of a Feather”研讨会,以验证“pNFS的状况”。参会成员将包括来自BP、CITI、 Intersect 360、Microsoft、Panasas等知名企业的专家。

  Intersect 360的CEO Addison Snell表示,“pNFS作为行业标准,为HPC环境提供了机会,着实令人兴奋,因为它们正在寻求提高吞吐量级别,而唯一可提供的途径就是并行文件系统。pNFS标准作为NFS v4.1的一部分,将为客户带来新的可选方案,并实现带宽和可扩展性的提升,这必将成为数据密集型环境的一个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