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助力白云机场监控系统数字化改造

日期: 2010-11-17 作者:赵金明韩晓童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总投资逾200亿人民币,是我国首个按国际枢纽机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的超大型枢纽机场,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先进、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机场。机场占地面积为15平方公里,航站区按满足2010年旅客吞吐量2500万人次要求设计。

  随着机场业务的发展变化,原有的模拟监控系统已经逐渐难以适应用户的使用要求。本项目立足现有系统,采用网络数字化视频技术对现有监控系统进行改造,最终形成模拟数字结合的视频监控系统,满足用户未来几年业务发展的需要。系统应具有强大、全面的监控功能,并保证操作的方便、灵活,同时简化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同时本系统必须与原有CCTV系统完全兼容,除保留和具备原有监控系统的所有功能外,还具有强大的网络数字视频功能、网络图像存储功能,并实现与现有安防集成平台的无缝集成。

鲸鲨存储,白云机场

  根据广州白云机场项目要求,鲸鲨采用FC-SAN存储解决方案,保证系统的平均无故障时问大于100, 000小时,在-10℃一+50℃温度、0%一95%相对湿度范围内保证正常工作,满足了磁盘阵列容量应在满足图像质量不低于D1质量全实时的前提下,达到记录15天(公安摄像机为30天,海关摄像机为90天)的要求。

  此次广州白云机场CCTV监控系统的数字化改造过程中,鲸鲨存储凭借丰富的存储解决方案经验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颖脱而出,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性能卓越、绿色节能、开放灵活、简易管理的综合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得到用户的好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