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鲨存储产品与深圳招行虚拟机成功对接

日期: 2010-11-17 作者:任浩古妍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各行各业业务种类的扩展,一台服务器对应一套应用的传统模式不仅成本高、使用繁琐而且效率低下,越来越多的应用场合选择使用虚拟机技术。虚拟化使IT人员可以改变运行模式,减少能源消耗,可以做到事半功倍,正迅速成为大多数企业的标准解决方案。然而后端的设备也必须能有相应完善的解决方案,才能发挥其优势。

  前不久鲸鲨就帮助深圳招商银行完成了虚拟机与存储设备的对接,通过建设的Citrix XenServer 虚拟机,顺利对存储设备进行管理。一方面是通过SCSI接口与存储设备相连,对虚拟机的相关应用程序的运行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使用NAS架构建设文件系统,提供文件服务,实现内部文件共享。

鲸鲨存储

  存储方案使用DigiOceanVS系列中的VS2008,与前端提供虚拟机服务的服务器通过对等协议实现对接,并采用了raid5磁盘冗余技术,加上热备盘技术,提供双重保护,大大的提高数据的可靠性、完整性。

  鲸鲨存储优质的服务更是受到客户青睐,包括及时发货、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专业的技术指导等。方案架构及产品全面支持远程访问,产品安装上线后,售后技术人员反应迅速,在异地对其进行调试,大大的缩短了维护时间窗口,降低维护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