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VTL助力Manulife获得异构系统备份的最佳性能

日期: 2010-09-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Manulife International Limited(MIL)是世界财富500强Manulife金融集团的成员公司,其在亚洲地区的业务拓展已经超过百年,是亚洲地区业务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在亚洲地区的主要业务包括人寿保险及资产管理。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MIL人寿保险公司的数据激增,应用及服务器的也越来越多。此前,用户已经构建了一个非常庞大的IT架构,包括位于三个数据中心的上百台服务器。随着数据爆炸性的增长,使得服务器备份的需求随之不断上升,备份窗口也越来越紧迫,如果不妥善的解决问题,就会给IT服务及业务运行带来了极大影响。

  为此,MIL需要一套更高效的备份方案,能够提供企业级的功能性、可用性及可扩展性,以提升系统的性能,从而满足行业及客户的需求。经过严格的评估与测试,MIL发现:飞康VTL解决方案是最能满足企业需求的方式,它不但可以整合企业的异构系统、简化IT管理,还可以使备份性能得到显著优化。

  整合异构存储,简化IT管理,备份性能大幅提升

  自从部署了飞康VTL以后,MIL已经从中获得了多个明显的回报。首先,飞康VTL具备并发处理能力,可以提升整体吞吐量,使得多数据流可以同时备份,极大的提升了备份处理的速度。这样一来,大型机环境的备份性能提升达30-40% ;在开放环境中,备份时间节约高达50%。高可用架构提升了备份系统的可靠性,不仅将故障的机率减至最低,备份时间及人力占用也相应的得到节省。

  利用飞康VTL,MIL可以对他们异构的存储环境进行集中管理,而无需更换服务器、网络环境、现有备份软件、或是重写备份策略及脚本。飞康VTL可与MIL现有的磁带备份架构无缝整合,大幅节省了部署及上线时间。同时也无需让管理人员再掌握新的技术。

  飞康VTL帮助MIL有效解决了专有系统与开放系统之间的连接问题,减少了IT管理的复杂度,以可控的方式解决了数据爆炸性增长的难题。另外,飞康VTL方案同时解决了备份窗口和备份可靠性的问题,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使得MIL可以持续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ROI)。

国家寿险公司VTL系统,飞康,tt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