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经理人》9月刊:NAS虚拟化

日期: 2010-09-20 作者:TechTarget中国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TT存储网站也为了大家的丰收努力着。我们推出了最新存储专业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2010年9月刊!与您共同关注存储技术最新发展及具体的存储技术部署与应用!以下是我们九月刊的重点推荐内容介绍,同时我们还精心制作了PDF版本,供您下载!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ILM重获新生!   信息生命周期”(ILM)这个名词在诞生之初就好像有治疗失眠的功效,甚至缩写“ILM”也没有在我们这个喜欢缩写的行业中流行起来。虽然在公共场合提到“ILM”,仍然不为熟知,但无论如何,它已经归来。   未来的发展方向: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   随着数据的持续增长,现在的存储系统无法满足需求。

如何解决这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TT存储网站也为了大家的丰收努力着。我们推出了最新存储专业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2010年9月刊!与您共同关注存储技术最新发展及具体的存储技术部署与应用!以下是我们九月刊的重点推荐内容介绍,同时我们还精心制作了PDF版本,供您下载!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ILM重获新生!

  信息生命周期”(ILM)这个名词在诞生之初就好像有治疗失眠的功效,甚至缩写“ILM”也没有在我们这个喜欢缩写的行业中流行起来。虽然在公共场合提到“ILM”,仍然不为熟知,但无论如何,它已经归来。

  未来的发展方向: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

  随着数据的持续增长,现在的存储系统无法满足需求。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新技术是最好的答案。自动分层和精简配置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处理日益增长的数据,但这显然还不够,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同样非常重要。

  NAS虚拟化

  不论何种规模的公司,一定都在为越来越多的非结构化数据逐渐的消耗着传统存储空间及资源而感到头痛不已。文件虚拟化技术可以将有限的资源整合起来以从容应对将来的文件增长。是时候考虑虚拟化你的NAS存储了。

  十大存储网络优化秘籍

  存储性能问题往往与存储系统毫无关系,而与连接服务器和磁盘阵列的存储网络有关。本文的10个技巧可以帮助你找到并修复存储网络基础设施中的瓶颈,探讨了存储经理人应当为存储网络的未来作何准备。

  质量颁奖五:Compellent公司重新回到中端存储阵列第一

  看起来中端存储阵列的厂商们之前做了不少正确的决策。在最近一次的中端阵列产品的品质调查中,入围厂商的产品得分都比较高,以至于最后很难在不同的产品线中找出瑕疵。Compellent公司以7.12分的总分超过Dell重新夺回第一的宝座。

  备份前端技术的发展趋势

  过去的几年里,有关于备份技术的话题始终聚焦在目标介质领域——磁带和磁盘之间的PK。这场竞争的结果似乎已见分晓,大多数用户和IT供应商更倾向于使用磁盘介质。因此,用户现在的关注点已经转移到了备份过程的前端环节。

  存储厂家开始堆栈化

  我们正在见证一个IT领域的巨大变革。不是用磁盘替代磁带保护数据的巨大迁移,也不是指存储架构为了改善其与虚拟服务器技术的交互而进行的根本性的变化,引起这个巨大变革的原因是业界似乎疯狂地想要建立从服务器一直到应用的私有堆栈。

  “年龄大的”RAID仍然是一种有效的数据保护技术

  最近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受到一些打击,有批评说它是一个近30年的老技术了,经不起现代数据存储环境的严格考验。但也许正因为它有可取之处才可以在业界活跃这么久,我们调查中有96%的人称他们依赖于一些形式的RAID。

下载E刊:《存储经理人》9月刊:NAS虚拟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