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CEO:NetApp云战略及挑战

日期: 2010-09-19 作者:TechTarget中国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App公司于9月16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NetApp公司CEO Tom Georgens亲临现场,分享了NetApp的全球战略及企业最佳实践,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此次会议中,Tom Georgens就NetApp的云战略及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回答了TechTarget中国记者的提问。 图为NetApp CEO Tom Georgens发表演讲   TechTarget中国:除了与思科和VMware进行合作,NetApp还会展开哪些云战略?   Tom Georgens:谈到云计算,就得谈到资源共享的架构,谈到云计算也不得不提到外部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App公司于9月16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NetApp公司CEO Tom Georgens亲临现场,分享了NetApp的全球战略及企业最佳实践,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此次会议中,Tom Georgens就NetApp的云战略及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回答了TechTarget中国记者的提问。

NetApp,Tom Georgens,tt存储

图为NetApp CEO Tom Georgens发表演讲

  TechTarget中国:除了与思科和VMware进行合作,NetApp还会展开哪些云战略?

  Tom Georgens:谈到云计算,就得谈到资源共享的架构,谈到云计算也不得不提到外部云,这是IT技术的一种模式。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在外部云方面,很多人会持观望态度,五年以后,可能外部云的市场会越来越流行,越来越成熟。但是就当前来看,内部云的市场将是我们最大的机会,也是NetApp最大的重点所在。

  TechTarget中国:作为NetApp的CEO,您认为NetApp和自己在未来会面临哪些挑战?

  Tom Georgens:首先,我担任NetApp CEO一年多的时间是接任以后的交接期,是非常成功的过度。同时我总结起来,第一,上任以后我很注重NetApp的历史。第二,充分利用NetApp的资源。第三,接任CEO的职务后做变化的决策。在接任CEO的时候,NetApp开始经历市场的萧条期,不得以面临很多艰难的决定和选择,或许有时候经济环境要求做决定容易一些,但也不是很容易,包括有一些产品线必须停止,包括在专业服务的业务模式的改变,包括我们更关注在多样化和渠道体系,这些都是我们特别关注的重点。我上任以后很关注的一点是怎样把资源更高效地利用起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