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将在明年初推出最新中端存储产品

日期: 2010-09-09 翻译:WangFe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MC将在2011年初推出一款新的中端存储产品。

  EMC的首席财务官David Goulden表示,新产品将更新EMC中端存储阵列产品中相对低端的产品,现在那些产品使用的是EMC的CLARiiON和Celerra产品。

  他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据与会者、Stifel Niclaus的Aaron Rakers说,EMC在8月24日发表的声明提到中端产品中相对高端的产品部分将升级使用CLARiiON和Celerra阵列和Unisphere管理套装软件。高端通常被定义为平均系统价值在7.5万美元及以上的产品和交易。

  这批新产品将适用于平均系统价值在1万到7.5万美元之间的交易,而且它的许多功能都可以在相对更高端但价格相对更便宜的解决方案中见到。

  Goulden还提到了VMware,他说EMC和NetApp都在拓展VMware业务,但是那是以其他厂商为代价,而且双方不相互影响为前提的。他说,VMware即便不是EMC最重要的资产,它也是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之一,EMC将力争保持其80%的拥有份额。

  他还提到了3PAR,他说,虽然3PAR的InServ产品与EMC的Symmetrix系列中的低端产品和CLARiiON系列中的高端产品有所重叠,但是EMC已经在这两个产品系列中增加了类似于3PAR产品功能的新功能。他认为,惠普的EVA系列产品以及惠普与日立的合作关系都会受到收购3PAR交易的影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